PLKN国民服务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最近听说2010年的国民服务的名单出来了
身边好多朋友都争着去查看自己到底是不是那个幸运儿
我可能是比较另类的吧
我不但没有争先恐后的去Check
反而还一副没事的样子
朋友们都以为我私底下有偷偷去查了
我真的没有啦
或许本人比较乐天派
我就是天塌下来当被盖的
不管什么事都好我的想法都是比别人乐观的
因为我不想去想太多
别忘了
我是懒人嘛
用多一下脑子我都觉得会大量杀害我的脑细胞
所以我什么都是到了最后一分钟才来想的
所以我并不想提早知道那么多
尤其是这一类的坏消息
我个人觉得那么早知道也没好处
也不可能去更改什么
倒不如不知道先更好
----------------------------------------------------
其实中奖了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有少少的钱可以拿
而且最重要是可以磨练自己的毅力
再来也可以认识到不同地方的新朋友啊
也可以提早学习一下怎么不依赖家里,学习自己独立阿
所以其实这项活动对我来说是挺不错的
但是呢就是怕有什么危险
就好像我的其中一个博友说在西马的一个Kem里
那个华人女生只因为听不懂国语就被处罚曝晒在大热天底下
因为那些教官以为那个女生是故意装做听不懂国语的
真的是神经病
不给人家的国语差听不懂咩
你们这些马来人也是一样听不懂我们华语馁
今天听到我的MissYok0在学校讲的一个更危险啊
她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说
前几天也是在西马的Kem里
有20个男生一起强奸1个女生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当然是吓了一跳
真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
这些人怎么可以酱没有人性
当女生是玩偶哦?
论得到你们来任意伤害的吗?
听到这些负面消息都不是很想去了
真的要我们去这种国民服务的话请先把Kem里面的治安搞好来啦
不然我们怎么会安心呢
但是我还是要祈祷千万不要让我中奖啦=0

6 Papiilon ' ♥:

Qoo 说...

哈哈
你说得很好
但是最后被你炸到了

其实进去真的蛮好玩的啦
你们把它想到太可怕了

✖✖夏日✖✖ 说...

我表姐刚从那里回来,
他说蛮好玩的,
但我不认为,
因为那里的传闻太多了,
多数都是负面的...
还有5年我才去,怕什么呢?
哈哈!

♥ i ' m chocolate 说...

你真的好奇怪哟...
如果我是你,,,
早就冲去检查了...
帮你祈祷吧...
希望你是幸运的那为哟...^^^

CY 希外 说...

不是说中了没什么不好吗?哈哈
我有一位朋友的姐姐去过,说很好玩,所以她就说失望没中到,真服了她。
虽然很多人说很好玩很舍不得离开,我还是蛮担心的。

Andeline 叶文文 说...

我还听过!
女生冲凉!
被拍下来呢!
超恐怖!
好才!
我没中奖!
细细~^^

♥ Miss .Sayaka 说...

[Qoo]:真的嘛~虽然很好玩,但是呢,安全第一^^

[蓝蓝夏日]:其实就像Qoo说的真的是蛮好玩的,但是安全的问题还是要考虑下~你还有5年,我没有啊T^T

[Chocolate]:我不是奇怪啦,我是懒惰去看而且知道了也不能怎样~

[CY]:是啦,但是真的好像很危险耶...

[小木子]:恭喜你=)是咯,那么多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