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帮成员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今天听到了两首星光帮的歌曲
那就是你们是我的星光和伯乐
一首是星光二班的,一首是来自一班的林宥嘉的
听到了的时候忽然给我很大的感触
最近看到报章和杂志都在说星光成员失去了星光班的光环后就渐渐不行了
我就觉得不是咯
为什么一直要觉得他们是靠星光帮光环出名的
他们是非常有实力的阿
而且他们的声音我很喜欢
当然不是每一个星光成员我都喜欢他们的声音咯
我最爱黎础宁
徐佳莹
林芯仪
林鸿鸣
孙碧娜
或许大家都注意到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歌声有爆发力的
而且都是偏属高音和撕裂嗓音的歌手
自从我看了超级星光大道之后阿
我就觉得这个节目很不错
在一班里我比较喜欢宥嘉
他的迷幻声音很好听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唱的你把我灌醉
反而二班呢我就比较喜欢叶玮庭
她的声音很有爆发力而且是开心果
再来就是三班啦
我最爱黎础宁
但是很可惜的
她这把好声音已经不在了
我很爱她的这把嗓音
听到她过世时我还真的蛮伤心的
再来是四班
我最爱的就是林鸿鸣
I LOVE rocker
每次一看到他出场时就特别兴奋
我印象最最深刻的就是他改成Rock版的老歌-一代女皇
wuuhuss :D
超棒的说!
而且他总是不顾别人的异样眼光
还是一样顶着他的卷卷头出现
期待他的专辑哦
其实我觉得参加星光最大的好处就是啊可以练习你的独立能力
而且又可以认识到一班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战友们
他们的比赛精神是很坚固的
因为他们在pk时不但要战胜战友更要战胜自己
我觉得这种精神非常值得学习
说真的, 有机会我也想去参加星光大道
输了不要紧,我想要的是学习他们的精神
其实我这篇文章很混
不想看的博友们请按X出去吧
我不会怪你们的
哈哈xD

-星光一班




-星光二班




-星光三班



-可怜的黎础宁




-这把好声音,再也听不见了
-我喜欢她唱的傻孩子,四季





-三班冠军徐佳莹
-我喜欢她的自创曲-圆舞曲
-幸好这首歌有收录在她的新专辑里






-林鸿鸣
-超爱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得到季军
-以他的声音可以是冠军的






-方宥心
-四班冠军
-我很不喜欢她
-没什么特别的音色
-张涵雅都比她棒
-她是因为改编的舞娘才会受到瞩目的吧
-毕竟她是曾经被剔出十强

7 Papiilon ' ♥:

Qoo 说...

我只欣赏星光一班和二班的。
呵呵。
还有梁文音 =)

yenling。celest 说...

我也觉得黎憷宁的离去很可惜。。。
他的声音真的很美。。。

hibiscus 晶 说...

chu ning
真的很可惜
情关难过
就是因为爱情的事
那么有才华那么棒的女生
这样很浪费

Unknown 说...

我喜欢林宥嘉罢liao

他除了唱歌好听,样子也长得很像我学校一个男生(因此我喜欢上我学校那个男生,瓦卡咔咔)

hey fish 说...

我都不喜欢,哇咔咔

Q U I N C Y 说...

徐嘉莹,梁文音,林宥嘉德歌都很好听~

♥ Miss .Sayaka 说...

[Qoo]:哦,我也蛮喜欢梁文音的~

[眼泪yenling]:是啊,是真的很可惜~

[hibiscus晶]:嗯,浪费了上天给她的才华...但是我们也只能哀悼她了~

[杨宝贝]:宥嘉的声音很好听~那你们有没有在一起啊?嗬嗬xD

[天平女/琳]:没关系^^个人意见~

[quin]:是啊,其实林鸿鸣也不错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