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篇文章♥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不知不觉也来到了我的第一百篇文章了
说真的
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自从开了部落格以后就常常把我的心情记事写在这里
好像也委屈你们看了一百篇我的文章了厚
有没有很闷阿?
还是看怕了?
哈哈xD
多谢部落格让我认识到一班这么好的博友们~~
要常来哦^^
Muacx♥

13 Papiilon ' ♥:

Qoo 说...

哈哈
恭喜你哦~
呵呵,我啊两百多篇文章了 XD

不会看讨厌啦
很喜欢看人家写文章~
我也很喜欢留言 =)

远尘 说...

恭喜咯~
要继续写啊~
会常来的~

@ting 说...

恭喜你啊!^^

kae 说...

继续写下去哟~
我一直都在看呢~

Unknown 说...

恭喜你啊
要继续下去

BoEyChua 说...

不知道怎样恭喜你也..哈哈
不知道该笑还是什么啦喂~~~~
实在可爱啊你
一百篇页要祝贺??哈哈哈我都忘了我几篇了啦~~~

Andeline 叶文文 说...

我每天都会看你写的心情喽~
哈哈~往一千篇的目标前进哟~

hibiscus 晶 说...

祝你第一百篇文章纪念日
希望你写下去

F@N 说...

恭喜发表了百篇文章...
我离100的路还很遥远...

♥nOzOmI♥ 说...

恭喜你100篇了哦~~~

IM∶MS. XPei小沛™ 说...

那么多了哦~

Xiao0 Mun 说...

恭喜鲁~
我才53篇...!!!
我会多来的
如果没看到我的留言厚
就代表我那时候比较忙啦~
不要介意噢~

书晴 说...

恭喜你100篇达到~
加油啦~
的空来我的blog走走看看吧~

希望可以帮我宣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