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很忙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明天就正式踏入1/8/2009了
本妞就会比较忙了
少上线
因为阿我们学校就要开始考试了啦
SPM 1st Trial
所以就要被逼读书啦
就比较忙着准备考试咯
尤其是明天阿
早上要陪倩倩去set头发之类的
我还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给她阿
有谁可以给我一点建议?
呵呵XD
然后下午我就要去pauline家
因为她载我去富丽华大酒家
有看我部落格的博友们都知道厚
本人明天要去见我最爱的偶像
张起政是也
最爱他了
我还准备了小礼物哦
大家猜猜看吧
猜的到那份礼物就无条件送给你们
哈哈~
期待明天哦
之后我就要去赴约啦
我的倩倩的生日趴帝
在Sport Cafe庆祝
估计会疯到半夜或凌晨
所以应该就没有上来更新
和去你们大家的部落格拜访+留言咯
宝贝们
要等我哦
一天而已
要想我啊


18 Papiilon ' ♥:

yenling。celest 说...

哈哈,好好享受見到偶像的時刻咯。。。
拍照呀。。。

Jiasheue 说...

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吧

等你回来
会想念你的!

hibiscus 晶 说...

好的等你回来

云舒柔 说...

haha..add oil ya. n do take good care of u

Andeline 叶文文 说...

你喜欢的那个歌手~
很帅的呢~
哈哈~
送你朋友最近需要的东西喽~
^0^Y

80's Cherlyn 说...

要加油哦^ ^

♥nOzOmI♥ 说...

酱爽哦~~
我也要玩~~~哈哈

Q U I N C Y 说...

忙归忙,要照顾身体噢~~

Peggie Ting 说...

加油加油小可爱。。^^
我们肯定等你回来的。。。
God bless u..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别忙坏身子呀~
慢慢来~~

美子等你~

^^

Xing Tells You 说...

gayao in ur spm lo!

IM∶MS. XPei小沛™ 说...

要加油。

Unknown 说...

张起政满帅的噎!

hey fish 说...

好,我等你回来

3ugene 说...

考试怎样?
可以见偶像很开心beh ~^^

小虫 说...

要加油啦~!!

哦?!你的偶像一定会很高兴的!哈哈哈

♥ Miss .Sayaka 说...

[yenling眼泪]:我会的=)

[snow]:好的好的~~我回来了..

[hibiscus晶]:我已经回来咯^^

[雅韻]:我会的,你也是哦~~

[小木子]:对阿,起政很帅~~当然歌也很好听哟~

[cherlyn]:谢谢你=)我会的^^

[nozomi]:哈哈~有吗?你要玩什么啊?

[Quincy]:我会照顾自己的=)你也是~

[cindytingpeggysia]:谢拉=)我已经回来了^^

♥ Miss .Sayaka 说...

[美子]:谢谢美子啊~Sayaka已经回来咯^^

[xing tells you]: thx ya^^sure i will de~

[小沛]:好的~

[杨宝贝]:是啊,你也这么认为哦?

[天平女]:谢谢~

[eugune]:还没考拉~只是要准备=)不只是开心是超兴奋的~呵呵...

[cacing]:对阿,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