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录取了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今天一放学就和Pauline一起回她家
因为我要去富丽华问工啦
我匆匆忙忙的赶着过去
随便穿了件衣服就过去了
之后就直接去Pc Image那里问咯
好可怕哦
没有人陪我一起问嘛
一个人怕怕
然后那个小姐就叫我fill in the form咯
填完了之后就要去向老板面试啦
老板第一眼给我的感觉是很年轻
很和善
之后他就问了我几个简单的电脑知识啦
说真的呢
我只知道该怎么用
但是没有去留意名字
所以当他说出那些名字并我要说出Function的时候
我立刻呆掉了
我只知道这个要这么用
那个要那样用而已
不知道什么名字
然后当然我还是有些懂得
就问我关于Wireless,Mp3,Mp4之类的问题
还有啦
但是我忘了=P
经过了这简单的面试后我终于被录取了
超高兴的~
在此我要谢谢我的宝贝博友-Jia Jia
谢谢她告诉我这个消息
也要谢谢她的介绍哦
然后呢就等我的MissBeCky来
再一起去问
佳仪和佳玲也有一起做哦
最后就是我们全部过关
被录取了
哈哈xD
之后就去Shopping啦
和BecKy聊了很多
发现到她的思想变得比较成熟了
比较懂事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6 Papiilon ' ♥:

Qoo 说...

以后不是不能常常上来更新咯?
要努力工作哦 =)

+u!W 说...

恭喜你哦!!

BoEyChua 说...

你那么可爱
当然录取咯..
恭喜^^

Andeline 叶文文 说...

讲真话~
我还没做过工呢~
一定很辛苦的说~
^0^

★Wenii :D 说...

好棒噢你可以工作了耶~
我妈咪都不肯我做工的~

JiaJia 说...

哇!写我的名写到那么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