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领奖+颁奖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有着附带条件的哦: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7 things about my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1 我就是晓夜Sayaka,无人可取代
2我很懒,连醒来挣开眼睛也觉得懒
3我爱写部落格,把自己心情记事全部写下来,不过希望你们不会看显
4我喜欢写作,甚至写词
5我觉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大家和平共处吧
6有时我真的很疯狂,会做出一些连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
7希望我的梦想能成真,我想成为药剂师
我想把奖颁给:
1)小敏xiao0mun
2)Qoo
3)venise V za1
4)小爱
5)美子
6)boey
7)Lynn
-----------------------------------------------------------------------------
首先要谢谢紫丁香颁这个奖给我哦
谢谢你呀Mwaak
呵呵xD
然后就到了我颁奖的时候
看被我点到同学自己来领奖吧
对不起呢
这些奖都是颁给晓夜比较熟的博友/朋友
没有得到的童鞋们不好意思咯
><

6 Papiilon ' ♥:

yenling。celest 说...

最近的博客们都常颁奖哦。。。。
好热闹哦

Unknown 说...

恭喜你得奖
也恭喜其他的得奖者

imxiaoai 说...

哇哈哈~听到自己得奖了~超开心的^^

谢谢你哇~呵呵~

有种被鼓励滴感觉呢~

以后小爱会继续加油的^^

爱你哇~么么^^

Jiasheue 说...

哈哈
恭喜得奖哦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
好长哦
不过,我有耐心读完的^^
哈哈

Qoo 说...

哈哈
谢谢sayaka~
muakmuak =)

可是我都没有时间去颁奖哦
还是谢谢你
我要独吞!!!XD

♥ Miss .Sayaka 说...

[yenling眼泪]:是咯~我就没有那么常颁奖~

[杨宝贝]:谢谢你哦=)

[Miss xiao ai]:开心就好啊你~笨蛋~我也爱你^^ muacx~

[snow]:谢谢你哦,不用谢我啦~好的^^

[Qoo]:muacx muacx~哈哈^^没关系咯,慢慢来~什么?!!你要独吞?分一点给人家嘛(撒娇I.N.G)娃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