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unday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我说的东西却是昨天的
因为昨天我出去了一整天
回到来家里面都快1点了
所以就懒惰上线
忙着去梦周公去了
昨天蛮开心的哟
和我的朋友-SaRaKa去血拼啦
我们约好一起去百盛
本来我的筱嬉也有一起去的
但是她临时有事就下次吧
我和Saraka本来想去看电影的
之后发觉到很多人
就不去了
先去吃MCD
去的时候刚好是MCD的lunch time
很便宜耶
Rm5.95就可以吃到一个burger,fries,coke
还不错咯
很多人啊
排队那里都等了我们快要半个钟头的时间了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去最高一楼那里打算要拍大头贴
上去看到楼梯前那个透明的地板
Saraka怕到了
她很笨哦
不敢站在那个百盛楼上那个透明的地板
因为那里看下去的话真的还蛮高的
之后她还是勇敢的站上去了
哈哈=)
还有照片为证叻
看~


那个圈起来的就是她了
好像看不太清楚厚



之后是自恋的我x)



之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了
好久好久都没拍了哦
在那里也蛮开心的
只是遇到了一些不想遇到的人
那个人口是心非
以前叫她和我拍又说不要
现在就可以和别人来拍??
不说那个了
我们要拍的时候
老板帮我们弄着Setting




于是趁大头贴店还是很多人的时候
我们又跑去那里透明的地板那里玩了
还是一样是我拍的
还是很远啊
看不清楚





之后就回去拍我们的大头贴了
我们选背景和前景选了好久哦
最后再去拍
不过我们在里面真的很久哦
因为一直重拍
没办法
不满意自己的Pose
哈哈 xD
拍好了之后就用手机拍下来
上面那张是Saraka一个人的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
姐妹~
知道哪个是我吗??
><

这就是我们全部的大头贴照啦
共有九张
不过是比较大张的
拍好了之后我们还是一样留在大头贴店里
玩疯了
那个明星脸老板有把我们的照照贴在他店前面的Board那里哦
几光荣下 hahah^^
在美里的朋友去看看吧~
showoff~~~
瓦卡卡=)
然后遇到朋友也要去拍
就一起坐在大头贴店那里陪他们选前景和背景
顺便一起聊天
差不多到五点就回家了
超累得
----------------------------------------------------------
回到家才五点
本来想上来更新的
但是呢一上线
我的倩倩又来Msn找我
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Sport Cafe
反正我也还没吃就说好吧
然后她就说差不多8点来我家载我
最后竟然差不多快9点才来到
之后就去Sport cafe那里玩咯
唱了一整晚的歌
喉咙有点痛
而且还是那种需要用来喊的歌
就这样一直到1点才回家
累弊了
所以就没更新
不好意思啦
至于今天呢就没有什么好讲的
平凡的一天~

10 Papiilon ' ♥:

メ✖天平女ღ琳✖メ 说...

我只拍过一次罢了。。。
那时还小,
爸爸抱我起来的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琳]:是哦? 那现在怎么都没有去拍呢...???

Qoo 说...

我好久没有去拍大头贴了~~~~
哈哈哈。
就觉得拍大头贴小小个的,没有什么意义。
哈哈 XD

♥nOzOmI♥ 说...

我沒拍過大頭貼~~哈哈哈

♥ chocolate 说...

我也超想去血拼的哟....
我蛮爱拍大头贴的哟.....^^

MOMO莫莫 说...

hihi~

不懂做么我觉得拍大头贴很贵~哈哈
自己拍后edit更美^^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Qoo]:是哦?为什么呢会酱觉得呢?

[nozomi]:为什么阿?我很喜欢耶^^

[chocolate]:我两样都爱,尤其是和我的姐妹们~~

[莫莫]:还好啦,那个老板算我们比较便宜哦~哈哈xD

❥麻由美⌒不是公主╬ 说...

那时候,我在富丽华有看到那个老板哦..然后不是我不懂他吗,我跟我妈咪讲,咪!那个男的很像萧敬藤!!帅!!我妈咪就讲,就是他啦,爸爸朋友的孩子啊,结婚的了,那个啊!==晕。。。
那么早结婚...
没机会,哈哈
开玩笑啦~~

digitalpal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igitalpal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