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报告了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哈咯大家
我回来报到了
真的是好想念你们哦
Mwaaks*
就算才那两天
呵呵
这个周末我过的真的是好快乐哦
还觉得时间不够用呢
娃哈哈
[01/08/2009]
先来说说星期六那天的
那天我睡觉睡到差不多十二点我就醒了
因为倩倩说叫她的男朋友-Ah Karl
一点左右来载我
所以醒了之后我就连忙去冲凉准备咯
没想到我一切准备好之后
就收到她传来的信息说等下十二点半就会来了
可是那时我才刚化好我的淡妆
然后我又听到hee在楼下叫我
我就快快赶下去了
那时已经十二点二十五分了
结果..
他们还没到
只是hee叫我下楼下等而已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边聊边等
结果竟然等到差不多一点半左右才来载我们
载了我们就弯过去载katt
之后我们先过去银行
因为hee要提款
提了款后就去载倩倩咯
回到她家竟然看见她和她家的鹅打架
看到我们笑死
哈哈哈
之后就去Naga Liar吃午餐
美里的朋友啊,那里的Nasi lemak 很好吃哦
*推荐推荐
之后我们就过去富丽华了
我们三个(katt,sayaka,hee)
正准备要买礼物给她
因为晚上是倩的生日party
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我遇到了敏
她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你
走了好久我们也不知道要买什么
就去楼上的精品小摊子看看
Katt买了两只兔子吊饰
一只给自己还有一只给倩
Hee买了小熊扑满
Sayaka买了牛牛碎银钱包
这就是我们的礼物要送给倩的
我就顺便去做了我要送给起政的礼物啦
就是他名字的手机吊饰*Kit
为什么我要买那个给他呢?
哈哈
让我告诉你们吧
因为他时常不见电话
所以我要做他名字的手机吊饰给他
以便没有那么容易不见电话
容易辨别嘛
喜欢他会喜欢哦
之后倩倩就去富丽华附近的saloon弄头发啦
可是我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过去pauline家
没有陪倩倩了
对不起阿
去到pauline家就直接过去富丽华大酒家了
真的好兴奋
因为再过了几个小时就可以见到起政了
到了那里不久就看见筠君了
我们就找位子坐下来聊天了
不久后,我们看见起政来了,身边还有国荣
国荣是起政的助理+ 宣传
然后我和筠君兴奋的像个白痴
就直接去他们那里拿礼物给起政了
然后就去入口处那里买起政的专辑
新的我们买过了
就买他以前的buddy时期的专辑
就顺便和国荣聊天
他人很好耶
他也是环东新艺人-可晴keQiing的宣传
然后我们就回去座位那里听讲座了
听到差不多八点终于到了起政出场的时候了
他唱了三首歌
[白马不是王子],[好听的歌],[more than i can say]
到了more than i can say的时候由于中间有用来哼的
就把麦克风指向我们让我们唱
结果我唱不出来
丢脸ing
我不会嘛
呵呵~
之后又是健康示范了
我们就很无聊阿
听不进去
就去找起政聊天
他人真的很好噢
绝对不会有大牌的现象
还拍了一些照片
对了,其他的照片还在筠君那里
改天才放上来
看这些先吧


*我和起政


*我和起政take 2


*我和宣传国荣


*这张照到不太好

对不起拉= D
我知道我很肥+很丑
伤害了你们的眼睛
没关系
看起政和国荣就好了
娃哈哈
他们人真的很好啦
我们聊了很久
我觉得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多吧
而且阿他知道我和筠君哦
他知道我是Sayaka
因为每次在他的部落格我都有留言
当然筠君也是
呵呵
最后起政还做了一件让我觉得很贴心,很感动的事
不过不能说出来
我怕被其他起丝围殴
哈哈
到了差不多十点多回家
就没办法过去sport cafe帮倩倩庆祝了
因为我累了+老爸不肯
对不起
不过我会记得今天
很多美丽的回忆
我爱

[02/08/2009]

今天就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只是很勤劳的帮我老妈做家务
累死我了
然后晚上有上线
但是没更新
懒惰阿
原谅我吧~

18 Papiilon ' ♥:

Q U I N C Y 说...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噢~

Jiasheue 说...

我也好想念你呢!!
哈哈
时间不够用哦
真的很充实呢
哈哈

♥ xiAo B bi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eggie Ting 说...

哇~你过很充实哦。。。
羡慕ing..

突然想念和一帮朋友唱k的日子了。。><

小虫 说...

哇~~~亲近张起政!!!
签名叻?!没 show 的~ XD hehe

小米 YUMI 说...

好长的一篇~

云舒柔 说...

哇,你对起政还真贴心。有你这个歌迷,他真的很幸福哦!

的确是很长的一篇~~不过我都有看完。哈哈

Andeline 叶文文 说...

照片的你很可爱拉~
不要那样讲自己~
好幸福哟~
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合照~
我要等到几时?
我的潘帅才回来砂劳越呀?
T.T哈哈~

迷糊天使 说...

哇...

跟明星拍照哦~~

寒雨 说...

很幸福的一天哦!

起政真的很帅哦!你很幸福!呵呵!;p

BoEyChua 说...

你好可爱哦^^
谁说你丑??我真的会开打哦!!!

MeiFang 说...

sorry i have to type english here, cz in the university computer lab, cant type chinese also~
wase~ qi zheng not is singer ma? y u can chit chat with him for so long time? so shuang, such a good experience~
hava a nice day~

✖ 牛奶妹 ✖ 说...

我又要合照呀!!!!

Unknown 说...

=)起政他好帅

♥ Miss .Sayaka 说...

[Quincy]:对咯=)我会告诉她的~

[snow]:我也想你~~还好啦...

[cindytingpeggysia]:还蛮充实的=)赫赫~

[cacing]:是啊,零距离~~有些照片还在我朋友那里~~

[小米]:是啊^^

[雅韻]:哈哈,你问他幸福吗咯~~赫赫^^谢谢你用心看完=)

[小木子]:事实就是那样~~我很丑==我觉得总有机会的吧...你就努力等待吧=)

[天使@angel]:是啊。谢谢你的留言~

♥ Miss .Sayaka 说...

[寒雨]:是啊,我真是超幸福的^0^

[boEy]:就那些spammer说我很丑阿,虽然这是事实~赫赫><

[mei fang]:哦,是啊,可是那天他要表演的节目都完了,可是还要等贵人的健康讲座完了才可以回阿,所以就可以和我们聊天,他人真的很好=)

[牛奶妹]:起政应该之前也有去过你们那里吧?

[杨宝贝]:是啊,脸超小的=.=

yenling。celest 说...

起政他对你做了什么?我好奇哦。。。
我的时间也不够用。。

♥ Miss .Sayaka 说...

[yenling眼泪]:嗯,私低下再告诉你好了~不然我真的怕会给其他的起丝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