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上来+又败家了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两天没上来了
想念你们哦
昨天中秋节我过的很开心
去朋友家BBQ
还遇到了不少朋友
赫赫
今天会是一个我史上最短的贴
因为我没时间
考试来了
我得好好温习了
因为SPM越来越接近了
送上两张我的照片
以解你们相思之苦 xDD
哈哈 =)
不要看得请出去吧
没写字了
一来懒惰
二来没空




*上面第一张的kiss是要给你们的 x)
想吐??恶心??
吐在你的电脑前就好了xDD
不要污染我的bloq   XD
开玩笑啦=)

*上面第二张就是来show off一下
哈哈
标题说我又败家了
熟悉我的博友都知道了吧??
又来买东西,花钱了
今天的战利品就是白色的那个包包
感觉很淑女哦 =P
我很喜欢^^










公布上一个帖子的答案=)
你们都错了啦
不是阿桑
不是徐伟伦
不是梅艳芳




.
.
.
.
.
.
.

.
.
.
.
.
.






黎础宁=)
我真的好想她
想念她独特的声音
想念她的演出
想到泪都不自觉流了下来

14 Papiilon ' ♥:

小米 YUMI 说...

沙发~ (:

我不认识她噢.
不好意思~ ><

**~kiNki 小琪~** 说...

黎础宁是出自星光班的~
记得当时报道说为情自杀!!

Andeline 叶文文 说...

黎础宁~讲道自杀~我就有印象咯~
可是对他很陌生~呵呵呵~
SPM加油咯~^0^

wEnxiN  说...

我也好喜欢她哦
喜欢她的演出,
独特的嗓子。

还记得她的unplug演出,
唱了save me from myself=)

匿名 说...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

Peggie Ting 说...

对厚!我忘了她也是在今年去世的 ==
很喜欢你的白色包包,
我个人超爱白色的。。嘻嘻

考试加油啦~ ^^

MeiFang 说...

来你家坐坐了...

我也很少上来,以前她是星光的,真的很可惜...

考试加油和顺利哦~

匿名 说...

原来是她哦
我没听过她的歌耶

我也是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夏日✖✖ 说...

很久没来了...

我不认识她哦...
不好意思...

你的包包很美哦...

yenling。celest 说...

我也觉得很可惜,
他的歌声真得很美咯。。。
可是却选择自杀。。

✿Qiaoxuan Lim 说...

我好白癡哦·~
還猜許偉綸···
明知道她不是歌手~
我看過她···
但是不知道她的姓名···
她的歌聲很不錯···

匿名 说...

对hor,
我现在才想起她已不在人世了~~~

没关系,考试加油!
呵呵!

BoEyChua 说...

要考试了就专心啦~~~
有钱也不要败家啦小妹妹~哈哈哈[虽然我自己也是败家女]
...我知道那个女的哦~
为情自杀的~我之前的部落还有她的消息勒~
你没说起她我也忘记了@@

♥ Miss .Sayaka 说...

[小米]:恭喜沙发=)

[kinki小琪]:对阿,很可惜~

[小木子]:下次写一篇来让你们更加认识她~~谢谢~

[wenxin]:哈哈,你和我同挂的!我也很喜欢她,独特的嗓音~~~ 对阿,那次的unplug演出,那首save me from myself唱出了25分=)

[cindy]:哈哈,我也很喜欢那个包包,很典雅^^

[meifang]:十分可惜啊~

[siew]:她唱的歌真的很棒!

[酷酷夏日]:哦,谢谢=)

[yenling眼泪]:是咯,不明白为什么她要选择自杀o.0

[✿筱茵]:哈哈,没关系~~下次我会写一篇给你们好好认识她-黎础宁^^

[jasmine_PekZJ]:对阿,谢谢你哦~

[BoEy]:我才买一个,哪里比得上你哦 xD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