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 happi day for me 09/10 ♥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今天很高兴
从早上开始就很高兴了
因为今天考 P.Moral
这一科对我而言还好
没有很难当然也没有很容易
最好的是考到下课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因为接下去之后没有其他的科目了
放学了就叫我妈妈来载我
还没来载我之前
就先和朋友哈拉聊天咯
和 Pauline 讲着话的时候敬文插一脚进来讲
他告诉我等下他女朋友也同时是我的朋友会来学校载他
还有敏也有来
就问要不要跟他车= =
我就说不要!
因为厚这个敬文每次以作弄我为乐
每次讲话都不懂真的还是假的
就不再理会他
结果等到敏叫我时我才真的相信
就上车跟他们一起去玩了咯
跟他们一起去百盛跑跑
虽然说是星期五但是平常很多人的
今天却特别少人
后来有遇到一些朋友咯
总之今天的早上到现在就是好玩就对了!
哈哈=)







然后是不是有比较熟悉我的博友都会觉得奇怪?
本妞如果有更新都是在晚上
从来没有在晚上之前更新的
尤其是酱的下午时间
原因就是今晚我又要去做工
美芳要去看医生阿 -.-
没办法咯
所以只好现在上来更新
怕我晚上很累不更新了
其实要是平常不更新还可以等明天
但是今天不行!
今天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大家猜到吗?
赫赫 :D
没关系,我直接公布答案呗
就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男生的生日
09/10的天秤座
很想打给他告诉他生日快乐
可是我总是提不起勇气
但是我还是会试试看
不到黄河心不死 xD

























Happi birthday to u =)
wish u all ur dream come true^^
I miss u badly !
<3

21 Papiilon ' ♥:

匿名 说...

sofa!

匿名 说...

我坐到沙发~
XD XD!

我也祝【他】生日快乐!
=)

匿名 说...

ur boy boy de birthday har?hahaz..
Adeline here..

匿名 说...

那个男生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呵呵
祝他生日快乐咯^^

Jiasheue 说...

wow
大家都在考试耶!加油加油!

erm
我也祝"他"生日快乐。

匿名 说...

祝「他」生日快乐xD

好像个个都再考试酱的- -
加油:)

北鼻比

Qoo 说...

哈哈哈
跟我一样咯
因为我最近很早睡觉
很容易累
所以选择在下午就更新了

呵呵
我以前也是这样也
如果只有早上考试
下午就可以回家的那种
整天心情就会很好莫!!LOL

考试加油啦!

IM∶MS. XPei小沛™ 说...

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vee。•﹎.♥ 说...

我也祝“他”生日快乐^^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呃?好巧哦!我也是10月9日生日的捏!
顺便帮我祝【他】生日快乐噢!
嘻嘻 =D

Peggie Ting 说...

首先,祝对你很重要的男生生日快乐。 :)

老套话不多说,
尽你能力吧,
将来的SPM要加油!

Jocelyn Jshin 说...

祝贺他生日快乐!!!

凯尔文 说...

做什麽工?
哈哈

♥ Clara 说...

是那個男生嗎 ;D
哈哈
我也祝他生日快樂

嗯嗯
最喜歡和朋友去wet了
想念中學時光啊
還是覺得那時的朋友最癲最好玩 D:

Andeline 叶文文 说...

人家生日~
一定要跟人家说嘛~
而且也是对你很重要的人列~
天天愉快哟~

hey fish 说...

好久没来了。。。
跟他说啦!
要不然就要等到明年了。
只是生日快乐,不要说别的哦。。。
要不然他会吓到

小米 YUMI 说...

看起来是个对你很重要的人物生日呢.
祝他生日快乐. (:

♥ is me_jeSsie 说...

和朋友去诳街是最开心的哟...
是你喜欢很久的那个他生日吗...?
最后 你有没有打到给他啊...?
好想知道哟...

祝他生日快乐吧...^^

♥nOzOmI♥ 说...

哇~~要大考了你还打工哦??

3ugene 说...

我喜欢你的勇气~
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