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博友们的话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的这个博客不知道怎么了
留言不到给大家
连我自己要回留言也不能
到底怎么了?
谁可以教教我吗?
还是delete它做新的好????????

12 Papiilon ' ♥:

JiaJia 说...

对咯对咯!我的也是这样哦!
要view很多次,refresh很多次才能留言~


我明天应该没有去吧。。。

Unknown 说...

=(
我也不知道是哪方面出问题呢。。。
抱歉...

♥nOzOmI♥ 说...

i oso dunno!

Sayaka 说...

是咯~很奇怪

♥ i ' m chocolate 说...

这个嘛,,,,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哟...
你可以去问Qoo哟,,,
她很pro的...

@ting 说...

对不起哦,我不会...

Xing Tells You 说...

ya...refresh again and try..
mine sometimes like this also...hehe~
no need worry de la

远尘 说...

我也不知道叻,我都没遇过这问题。
希望你的问题赶快解决哦~

Qoo 说...

有时候是网路的问题。
不过我进来你的页面,都很OK啊
好好的没事情啊~

alibaba 说...

我常常都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也想有人帮阿!!

BoEyChua 说...

我也是酱哦
所以不是你的错
是线的错
暂时先委屈下了咯...
应该很快就会好了吧
都已经维持两天都酱呢
我还以为是我的电脑问题
原来大家都是..

Qoo 说...

我的都好好的。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很庆幸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