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了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由于我在学校有参加少年团契简称I.S.C.F的教堂团体
本来是要在下个月22日举办一个野餐会的
我听到有这个消息过后很高兴
因为毕竟我们在一起在学校是最后一年了
错过了今年就不知道何时才有机会聚首
所以还蛮期待这个活动的
其实还有很久
但我们已经开始讨论那天我们要做的事了
就很兴奋啊
结果今天接到一个坏消息
就是维妮告诉我取消了
取消这个野餐会了
听到了过后就好伤心哦
本来就计划好好的了
却忽然间就取消了
害我们白高兴一场
WTF....
原谅我的粗口哦
哈哈~
说真的还蛮失望的
不能大家一起去玩了
伤心啊
算了
专心一点在下个月的考试吧
老师告诉我们在下个月的1st trial exam是很重要的
成绩会sent去古晋
所以叫我们要好好学习好好表现
lOl
再多两天就正式踏入八月了
那些书皮我摸都还没有摸到阿
Wuuhuhuhhuux :D
怎么办啊
懒惰的我
快死开
呵呵
各位SPM考生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明天会更好~

7 Papiilon ' ♥:

hey fish 说...

原来你17岁了啊!
看不出咧!!
我还以为你和我平岁

♥ Miss .Sayaka 说...

[天平女]:你几岁啊??看不出我17了吗?

Jiasheue 说...

别伤心啊,会有下次的^^

原来你17了==
看不出咯哈哈哈

考试加油哦!

hey fish 说...

15,这就证明你年轻咯!!

♥ Miss .Sayaka 说...

[snow]:好的=)谢谢~

[天平女]:嗬嗬~哪有啊,baby脸呱,也有满多人有我不像17岁耶><

♥nOzOmI♥ 说...

考试加油哦~~嘻嘻

♥ Miss .Sayaka 说...

[nozomi]:谢谢你=)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