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好痛


不是单纯感觉到痛


而是锥心刺骨


铭记于心的痛


它刺入我的肺,我得肝,我的心


我的心现在只剩下残骸


把我的身体弄得伤痕累累


把我的身体弄得遍体鳞伤


一点也不留情


这些痛会跟着我一辈子


直到我不再爱你的那天


14 Papiilon ' ♥:

Peggie Ting 说...

怎么了哦你?
还好吧?
坦白说出来吧。。
才懂你也是砂捞越哦。。 ^^

CέlCıΰѕ 说...

发生什么事了?

Q U I N C Y 说...

怎么啦??

hey fish 说...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Qoo 说...

这不像你的风格哦~
开心点 =)

小米 YUMI 说...

又有什么伤心事吗 ?
说出来比较舒服吧 ! =)

阿夢 说...

如果要等到忘记对他的爱
痛苦才能消失
那这个如果
会是多久的事?

公主是何其的高贵
就算是平凡的公主
也是会有属于她的王子

不要为了一个恶魔城堡里的坏王子
心疼难过

加油哦。。。

寒雨 说...

痛彻心扉的感觉,
有多痛?


爱得多深,就有多痛......

因为,
爱就好像一把刀......
当一切都不能如我们所愿时......

3ugene 说...

不要伤心~
不管发生什么事~
加油sayaka!!

yenling。celest 说...

什么事了?
昨晚也发生了令我流泪的事。。。无奈

Jiasheue 说...

你怎么啦?
加油哦

不要不开心

♥ Miss .Sayaka 说...

♥给各位宝贝博友们♥


我没事啦~
那只是我一时有感而发写下的作品...
喜欢你们会喜欢
当然我也经历过酱的事
不然也不可能骗到你们
呵呵xD
不过我最喜欢阿梦和寒雨讲的=)
我非常赞成
不管怎样,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
mwakss*

hibiscus 晶 说...

心痛是表面看不见的痕迹
要好好的客服
加油

♥ Miss .Sayaka 说...

[hibiscus晶]:我没事,放心吧~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