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一个礼拜没更新了
这是最久的一次吧?
大家还好吗?
很感谢就算我没更新你们还是有来看我=)
还有各位的生日祝福,thx all^^
很快的,死期就要到了
SPM只剩下6天
只好用这剩下的时间来好好K书
第一天就考国语和Sejarah
拜托! 都是我很弱的科目耶
自求多福了
对了,我考虑了好久好久
我已经确定不会离开部落格了
想想,我是真的不应该发生了事情就来逃避的
应该勇敢面对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但是由于SPM考试的关系
我很有可能到结束考试之前都不会上来更新
大家还是一样要记得常常来看我哦
不然不理你们了   xD
哈哈!
等我哦
今天也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哦
明天还要出去BBQ
Clarizza wong ,happy birthday to u ^.^
wish u all ur dream come true~
期待明天哦


SPM考生们,我们一起加油!

18 Papiilon ' ♥:

**~kiNki 小琪~** 说...

让我来做你的沙发了~~
要考试了咯。。。加油吧!!
尽自己的能力就好~~
gambateh!!!!

CeLesTine Lee 说...

考试加油哦!
祝福你SPM顺顺利利~
等你的好消息哦~

小米 Yumi ♥ 说...

你没离开就好.

考试加油噢!! =)

yenling眼泪。。。 说...

我们不会忘记你啦。。。
我们等你回来更新

【Cassie✖小涵】 说...

SPM加油^^

@LIc3 s-h-i-h^s-h-i-h 说...

good luck for ur spm exam oh^^

匿名 说...

考试加油哦^^
时间很快就过了~
等你回来更新~

✿Yorokobi✿ 说...

考试要加油!
spm顺顺利利~=]

✿AnG3L✿ 说...

我也要考SPM~一起加油^^

Lee Ar Bii . 说...

SPM加油 !!
你行的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加油呀。。
我支持你。。
你一定行~~

snow 说...

你真的好久没更新了呢!

SPM到了
加油哦!挺你!
好好读书吧!
但是读书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没离开就好!
我太开心了 XD
我不会忘记你的

等你回来哦!
SPM加油!祝你顺利!

cindytingpeggysia 说...

没有就好!哈哈!
欢迎你回来哦。。
考试尽力咯~

Or3n~远尘~ 说...

嗯,加油!

♥nOzOmI♥ 说...

每年考试都是这要死的科目~

✿♥豆豆♥✿ 说...

我來魯我來咯~

你的blog什麽時候變成戀上蝴蝶的女孩的!
不過,那女孩很可愛哦~


考試加油!

3ugene 说...

加油!!~祝你考出好成绩哦~

CynDi 说...

考试加油哦~
一切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