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解码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
刚刚才看完了仁心解码
才20集
我本人觉得太短了啦
这么好看的戏不可以只有那么段啦
至少要有30集或以上
连巾帼枭雄都有25集耶
怎么这个仁心解码才20集
不过呢
真的是很精彩噢
才知道原来社会上现在那么多的变态案件
是因为他们的精神状况出现了问题
再加上没有人去帮他们疏解这些问题
反而放纵他们去犯案
当然这类的案件就会越来越多咯
看了仁心解码后觉得这样的社会病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时代阿?
别人一直说现在是个发达的时代
但是很多人类的思想和行为却停留在石器时期
真的觉得这些人应该被人好好的灌输些正确的思想
这样才不会做出那么多的变态事件了
接下来
香港又会推出什么新的连续剧呢?
期待ing
结束了仁心解码后
就开始了我的台湾偶像剧啦
*魔女18号
好好看哦
追死我了
还没有看得人快快去买来看哦
Ps://今天拿了工钱,好开心哦^^
爽死

13 Papiilon ' ♥:

JiaJia 说...

哈哈!我也是刚看完仁心解码。
结局还蛮不错下的。
你有工作吗?为什么有拿工钱?

♥ Miss .Sayaka 说...

[嘉]:很好看厚?可是我嫌集数太少~对阿,我在Cd店做工的...所有的戏都是免费看^^赫赫~

寒雨 说...

这部我也想看!可是,就没机会看!;p

Qoo 说...

会好看吗你介绍的两部戏
如果好看,我一定要追看!
你知道啦,我超级爱看电视的 XD

Jia 说...

的确好好看哦~

♥nOzOmI♥ 说...

我還沒看完!哈哈!懶惰看啊~~~也沒時間看!這社會早就有病的,精神病不再是特別的病!現在,這病很正常了!要知道TVB醬出什么新戲就到TVB的網站看咯~~那里有的

♥ Miss .Sayaka 说...

[寒雨]:为什么没有机会看啊???

[Qoo]:我个人认为非常的好看,店里也快卖光了~~

[乐淇]:是咯,我也这么觉得XD

[nozomi]:不要懒惰啦~~真的超好看^^可是我不知道TVB的网站哦....

JiaJia 说...

哈?在那间CD店?如果有PC fair,你会去PC fair做工吗?

IM∶MS. XPei小沛™ 说...

我没看过哟~

hey fish 说...

我倒是很少追看连续剧。。。
领到工钱,
哇哈哈。。。
很好。。。
请吃!!
link你咯!!

♥ Miss .Sayaka 说...

[jiajia]:在帝宫的一间CD店做工^^可以阿~
你介绍哦...?xD

[小沛]:那就快去看吧~真的很不错~~

[琳]:是哦?那你平时都做什么呢?工钱是孝敬我妈的啦^^

~就我~ 说...

接下来是烈火雄心3~~
啊哈哈~XD

♥ Miss .Sayaka 说...

[就我]:是哦?不是很想看~~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