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病了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我的素颜照 :D
这是今天下午拍的
但是我个人觉得自己的脸色有点苍白
所以就去edit了
弄到感觉比较暗色
哈哈哈
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脸色苍白呢?
因为本妞我又生病了
真的很讨厌阿
又伤风又喉咙痛又咳嗽
吃了药还是一样
所以现在我是一边咳嗽一边写部落格阿
看我看用心 哈哈XD
最近真的好多人生病啊
我是酱,pauline也是酱
好像很多宝贝博友们也是酱呢
大家要多多照顾自己哦
喝多点水
好了
真的不能再写下去了
刚才吃了药要睡觉先
明天才来更新
现在就这么短短一篇先
————————————————————————————
[号外]
看到大部分的博友们说要看我的得奖作品
可是我觉得应该是不能啦
因为我们学校的参赛作品是不能拿回来的
是给学校作参考作用的
所以连我自己都没看到
所以对不起阿
不能放上来让你们看看
不过呢我承诺明天或后天我会放另外一篇我写的文章上来
以补遗憾
呵呵><
虽然那篇没有得奖
但是我也得了蛮高分的哦
而且老师说要登在我们的校刊里
敬请期待吧
闪人了~~ :D

7 Papiilon ' ♥:

cindytingpeggysia 说...

真的满多人生病的,
怎么会这样啊?
珍惜点自己的身体哦。。
快快好起来呀~ ^^

Qoo 说...

可怜的你
话说我也是还没病好
今天做工时,一直咳嗽
辛苦咯。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cindytingpeggysia]:是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会的=) 谢谢~

[Qoo]:嗯咯~大家彼此彼此~哈哈XD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不要太勉强自己...

♥ chocolate 说...

你又生病了哟...
前几天我也是生病了哟...
不过现在已经好回了哟...
你啊,,,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X.PEI小沛--】 说...

照顾自己哟~

yenling眼泪。。。 说...

真多人生病啊。。。
记得快好起来哦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chocolate]:你已经好了哦?真好~嗯,我会的,你也是=)

[小沛]:好的~你也是...

[眼泪yenling]:是咯,真的很多人生病~我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