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时间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时间真的是最残酷的杀手
这几年里面我们每个人都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对彼此来说我们这几个朋友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吧
S也是酱 Y也是酱
我们对你们是真心的朋友
但却落得这样的下场
当初如此要好的友情呢?
一切都是狗屁?
那不是浪费我一个7年,一个5年的时间?
不要浪费了我们的真心
朋友不是这样的
朋友是有困难时互相帮忙
朋友是孤单时最好的收音机
朋友是寂寞时最好的陪伴者
朋友是受伤时最好的良药
但现在呢?朋友对我的定义是什么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或许是这几年的时间彻底的改变了我们呱
或许是改变了你
或许是改变了我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现在改变了的我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
我们都已经不是彼此要求的那种朋友了
两个都是酱的人
一个为了学校的成绩而和我们翻脸
一个为了另外的朋友而吵架了
为什么阿?
难道我们的友情不能胜过一切?
我知道了,因为你们从来就没有真正当我们是朋友
根本就不在乎我们的感受
很好
再见了
“朋友们”

4 Papiilon ' ♥:

Q U I N C Y 说...

怎么啦??

+u!W 说...

路遥知马力~

Qoo 说...

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如我们的意愿的
所以,只能说
顺其自然咯

♥ Miss .Sayaka 说...

[Quincy]:嗯,和朋友翻脸了~

[+u!W]:是咯,7年了耶~

[Qoo]:是咯,没有什么事是我们可以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