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Upp gurl :D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今天倩倩很不开心啦
原因保留
哈哈
不好意思说出来啊
她的个人隐私
我写这个Post只想鼓励她啦
爱情是包容和谅解
并不是为了吵架而存在的
你们都一起那么久了
要好好珍惜对方哦
晓夜支持你啦
muacx

9 Papiilon ' ♥:

Andeline 叶文文 说...

来访喽~^0^

Qoo 说...

呵呵
希望她会开心起来咯
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
一切都是因为缘分。

yenling。celest 说...

希望他开心点咯。。。
你安慰他吧。。。

小虫 说...

那麼你要好好支持她啦!!

Peggie Ting 说...

希望她和她的爱爱可以快快和好咯~
做为好朋友的,不要让她想太多哦。。。
想越多就越不开心了。。

Jiasheue 说...

加油
在她身边支持她把~

hibiscus 晶 说...

保留?
很想知道什么那么开心但是
你说你开心那么
我就开心^^

♥ Miss .Sayaka 说...

fTYJ

♥ Miss .Sayaka 说...

上面那个是testing~
我的部落格好像ok了哦~
可以留言了我^^
哈哈 ~
[小木子]:谢谢=)

[Qoo]:嗯,我会转告她的~

[眼泪yenling]:我有安慰她^^

[cacing]:我会的~

[cindytingpeggysia]:是咯,但我们什么也不能做~只能在她旁边安慰她而已~

[snow]:Thx...我会的~

[hibiscus晶]:嗯,你说什么?我不太明白耶~我没有说我开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