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廉中文娱晚会的照片27&28/06/09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这就是我那篇帖子中说的H.S.R啦~

其实这个是Shuffle来得=)



奇幻-H.S.R

这里超精彩的=0
Memories-Khei

Memories

Leng luiii><
辜美琪

跳着小猪的歌-撑腰
服装也很棒

leng luii khei



打拳 ??

Memories组合
我其中一个博友-Xiao bi Bi


cool+yeng
美女二人组
美女劲舞组合-Memoriess


这个我忘记了




不懂他们跳什么




也看不懂




满可爱下的-他们的动作而已~~haha xD


廉中武术出少年


koir
他们好像是唱了两首歌,国语和英文歌


我小学朋友-丽芬和万伦合唱英文歌



他们不是华人,不过也唱的很好听哦


合唱半生熟这首歌


这个手拿麦克风的女生唱的不错^^



听说他只有中二?



这是一首异国歌曲
蛮不错听得



天真活泼又美丽


kelley n khei


马来民族舞蹈

华人民族舞蹈

7 Papiilon ' ♥:

萨迦.令狐冲 说...

那些舞女好漂亮噢=)

杨宝贝 说...

哇!!那个面具很酷

那些舞蹈看起来很精彩~

@.@ 拍照很清 wor

草莓GiRL``Tiffany° 说...

原来你是廉中的,呵呵^^
HSR那个表演很特别,嘻嘻 XD

嘉麗 ChiaLi 说...

哈哈。。。。。。。

文娱晚会。。。

很多人参加吧?

-【X.PEI小沛--】 说...

看不懂==

♥ chocolate 说...

哇,,,,
好多节目哟...
好像很精彩哟...^^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令许冲]:舞女?==是的,他们真的很美^^

[杨宝贝]:超精彩的啦~不是我拍的^^

[tiffany]:我不是廉忠的学生啦=)我只是去看而已...是咯,HSR很棒哟~

[嘉丽]:是啊...全场爆满,有些人还要坐在舞台的走廊上呢~

[小沛}]:那是因为你没有看我之前的帖子拉~

[Chocolate]:嗯,还有很多节目的, 只是我电脑要上传照片很慢就只好放其中最精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