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气这样的自己!!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今天我又睡迟了
所以又没有去到学校上课了
我真的好生气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不能早点醒来读书呢?
但是我也觉得很奇怪
明明我就很早上床睡觉了阿
但是还是一样爬不醒
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然后起身了就上网去找大学/学院的资料
但是我暂时找不到任何一间有我想读的课程
我想读的是药剂的课程
如果任何人知道那里的学院或大学有这项药剂系的课程的话
麻烦大家通知我下哦
谢谢你们先")
.................................................................................................
忽然发现我的中五生涯就要结束了
忽然发现我最害怕的三个英文字就要来临了-SPM
我却还在这里懒懒散散的
一点也不争取多一点时间去温习
觉得这样的自己好丢脸
那么多人想要读书都未必能有能力去上学
而我却在这里虚度光阴
让我辛辛苦苦给我去上学的父母蒙羞
对不起
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的用功学习
我爱你们
Daddy&Mummy=)

12 Papiilon ' ♥:

寒雨 说...

呵呵!
别气自己了,都已经无法挽回了!;p
最重要是展望未来,还有机会,为SPM加油吧!
支持你!^0^

Ç明洁⌂ 说...

如果没错的话,ucsi有提供着类型的课程,不妨问问看^^

其实我也是不珍惜的,我就这样,很讨厌自己~
下个星期有intervensi,我竟然还不读书..~

♥ i ' m chocolate 说...

有时啊,,,
我越早睡...
起身的时候反而更累的哟...^^
奇怪....^^

♥ Miss .Sayaka 说...

[寒雨]:好的...谢谢你的支持哦~

[明洁]:ucsi在那里啊?可以请你告诉我吗?所以咯,就很讨厌自己~

[chocolate]:我也觉得很奇怪,明明10点多就睡着了,还是一样睡不醒@@

Andeline 叶文文 说...

跟你说哟!
我也是没读书列!
因为我是
临时抱佛脚!
哈哈~
^U^
我是好玩一族!
耶!^.^YY

Unknown 说...

=(

在spm 之前,我有pmr

希望你提早找到你要的方向

嘉麗 ChiaLi 说...

嗨~我来咯!

^^


嘻嘻。。。。

Qoo 说...

SPM就要来了
给自己一些时间努力的为那几天拼一下吧
成绩出来了,如果很好
不会后悔的~

翊菱 说...

来回访咯,
希望你好好加油面对你的会考吧^^
加油加油^^

♥ Miss .Sayaka 说...

[小木子]:是咯,我和你就是同一种人xD~

[杨宝贝]:谢谢~祝你PMR能拿到好成绩哦~

[嘉丽]:谢谢你噢=)

[Qoo]:好的,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努力试试看~

[eileen]:okok^^谢谢你为我打气哦~

CY 希外 说...

我对这科系蛮有兴趣的,但是很多人读..
IMU听过吗?国际医药学院,好像不错。

好彷徨哦,不知道以后读什么...我迟点再想吧。

一起为我们的SPM加油咯!

♥ Miss .Sayaka 说...

[cy]:IMU我有听过,可是不知道在那里耶~好的=)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