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班的活动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今天的国语节好好玩哦
老师竟然叫我们把Komsas的Sajak改编成流行歌曲
就是用流行歌的曲调但是却是用sajak里面的词
这两节国语真的超酷的耶
我们全班34个人
但是今天有几个没来学校
所以就我们就只有分成5组咯
我们只有20分钟的时间来摆出酱的一首歌
肯定是不够咯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音乐天分阿
呵呵x)
我们每组都要选一个Sajak来改编
我们这组呢就选了最短的来改编咯
要不然厚该编改到我们脑残阿
我们选的Sajak是Di Ruang Gemanya
这个真的很短
差不多三段小段的罢了
我们起初选了很多首流行歌准备要拿来改编
但不符合
最后呢我们选了一首歌
代表我们的致敬当然同时也符合到Sajak的词
那就是Michael Jackson的歌-----------------You Are Not Alone
我们选择了他的这首歌来向他致敬
哀悼他的离去嘛
Sajak的词和他这首歌的曲还蛮搭的说=)
我们练了很久下
但是我们还是不敢
因为怕被全班耻笑嘛
管它的
反正我们是Kumpulan 4
就让他们前面的组先"表演"咯
++++++++++++++++++++++++++++++
Kumpulan 1(Linda)-??
Kumpulan 2(善国)-改编成小薇
Kumpulan 3(Roy)-改编成浪花一朵朵
Kumpulan 4(Sayaka)-改编成you are not alone
Kumpulan 5(stephenie)-改编成we will rock you
++++++++++++++++++++++++++++++
第一组我忘了他们改编成什么了
第二和第三组都还不错^^
我们就是第四组的咯
还好没有人笑
最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组-第五组
因为他们不是华人
是土族
所以他们干脆把Sajak改成摇滚的We will rock you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的
超厉害的~
人家还以为我们班疯了
在距离我们的前面几班那里竟然都听的我们班在唱歌
还以为我们班又怎么了
这还真是新鲜的国语节
新奇的上课方式
哈哈xD
不过我还挺喜欢的
因为不用无聊的写长长的作文嘛

……………………………………………………………………

7 Papiilon ' ♥:

雅韻 说...

你的老师很棒哦!很creative.上他的课应该不会打瞌睡吧?哈哈。。。

BoEy 说...

哎哟..我好想念校园时光也~~~~~~~~~
T____T

♥nOzOmI♥ 说...

爽hor??
哪像我們!每次上課就想睡覺!哈哈

+u!W 说...

没录下?
我也想听听XD

snow 说...


你们上课真爽呀
我们啊,闷死了
老师进班就教书教到下课
然后走人==

yenling眼泪。。。 说...

好想念mj哦。。。
我之前上课好像都没这么有趣过。。。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雅韻]:有很棒吗?就只有那么一天是酱而已~平常也是闷闷得~

[Boey]:我巴不得快点脱离学校呢~哈哈x)

[nozomi]:还好啦,因为我们都没有真正去上课,所以老师才想出这样的点子吧^^

[+u!w]:hehe~好学生不能带电话去学校的哦:P...所以不能录给你们听咯~

[snow]:哈哈,因为呢我们太坏了,不想上课,全部都睡觉,老师只好使出这种方法拉~~

[眼泪yenling]:满怀念的=)今天8TV有转播他的节目吧?去看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