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忙女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这张照照很像很丑厚?

眼袋超厚的

而且好像没什么精神酱

没办法~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美过啊

呵呵

最近呢

都有一点点忙

但是我舍不得你们嘛

还是会上来更新的

来说说我最近忙什么好了")

本人的学校呢最近要举行运动会了啦

下个星期连续三天

虽然我没有参加任何运动

但是呢老师就给我们这些没有参加项目的很多功课

尤其是那个Sejarah

抄死我了啦

那么多的Nota而且还要背很多Matlamat之类的

我惨了==

除此之外我还要忙去准备维妮的生日礼物啊

不知道要买什么好呢

准备要在运动会的第二天庆祝噢

期待Ing~~

再来就是要去问工啦

Pc fair promoter

可能星期六去问还是星期日咯

要等麦我哒MissbeCky嘛

不知道成功问成的机会有多少

但不要紧咯

尽人事 听天命咯

9 Papiilon ' ♥:

寒雨 说...

呵呵!
世界上没有不美的女人!
女人都是花儿的化身哦!我说滴!呵呵!

~生活上要加油哦!~

kae 说...

对自己要有自信~有自信的女人最漂亮了~

眼袋可以招来桃花~不懂听谁说的了~XD
还有哦,我的比你跟严重~XD

+U+U~

JiaJia 说...

不会丑啦!哈哈!

♥ i ' m chocolate 说...

世界上是没有丑女人的,,,
只有懒女人罢了...
所以啊,,,
不要再说自己不美了哟...

♥ Miss .Sayaka 说...

[寒雨]:okok~谢谢你^^

[瑜]:你确定吗?怎么我都没有找到桃花呢...?呵呵xD

[jiajia]:是吗?我自己觉得好丑耶~

[chocolate]:不是我说的阿=)是我本来就不美~~~

yenling。celest 说...

我以前最讨厌就是sejarah了。。都快睡着那种。。。你不可以这么没自信的。。。加油哦

♥nOzOmI♥ 说...

你學校醬遲才舉行運動會的哦???

BoEyChua 说...

你很丑咩?怎么我不觉得?读书反正是忙的..

♥ Miss .Sayaka 说...

[眼泪yenling]:是咯,我也很讨厌~~我觉得我化了妆才会感觉比较有自信耶~不知道呢==

[nozomi]:是啊,每年的7月都会举行~~

[boey]:我快读书读到变盲了啦~哈哈=)对,我是丑阿~本人清楚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