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电脑!!!+Transformer 2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现在超级讨厌我的电脑的说
都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一点也不合作
害我现在不能去各位博友的家留言了
感觉怪怪的
不能留言后我连部落格也懒惰开
连在Chat Box的留言都还没有回
很讨厌啦
习惯了常常去你们家留言
忽然间不能够真的是很讨厌!
原谅我先哦
等我下个礼拜看比较有空了就拿去修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kena Virus
各位,等我噢
+++++++++++++++++++++++++++++++++++


本小姐星期六那天终于去看了Transformer 2啦
我知道我是迟了啦
跟我的倩倩去看的
本来上上个星期三就要看了的
但是因为没有空
很多功课嘛
就一直拖到星期六
我才发觉到这部戏上映了这么久
还是一样有那么多人去看耶
都还有一半以上的人来看
证明这部戏的魅力不小哦
虽然我的屁股忍受了2个小时半
但是我真的觉得超精彩的
比第一部好看很多
个人意见啦
我觉得女主角好美哦
男主角到快死的时候都还是一样不对她说"I Love U"
但是他的每个行动都是为了女主角着想
像是男主角叫她走的时候
就见得他很关心她
但是女主角也很深情哦
她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很感动的话
"I wont go if without u"
超令我感动的
而且当那个optimus打败那个狂派时真的棒透了
大快人心
++++++++++++++++++++++++++++++++++++
之后就跑去了我们的老地方-Sport cafe
小猫调了一杯粉红色的饮料给我们试喝
我还以为是什么叻
原来那杯饮料的名字叫做Pink Panter
就是鲜奶+cherry而已啦
不过味道挺不错的
博友们下次有空时可以试试看哦
就照常的玩+唱K啦
没什么特别的了


下个月六号是倩的生日
她已经预订好了Sport cafe来庆祝咯
当然我也有去
但是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给她耶
最近好多朋友生日
钱包都瘦了一大圈
Ps:婉秋,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过了很久(07/03/09)
如果没有在某人的fs里看到我还真的忘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哦
哈哈
Happi birthday gurl~

3 Papiilon ' ♥:

BoEyChua 说...

不是电脑问题啦
现在都是有这种问题的说
所以别怪电脑啦~是线的问题
我能在朋友部落里里留言可是自己的却很难开
而且shoutmix留言那里的link都不能按的了!!

Qoo 说...

才一下子就换了新模板啊?
呵呵呵~

对啊!你说的那两幕,都是我最感动的地方 =)
你跟BoEy的部落格我进去了会这样。
就是点击不到东西。
不过其他人就好好的。我的也没事很OK。
不懂是不是你们在部落格里添加了什么所以变成这样。
试试看恢复之前那样看看会不会再这样的问题出现咯。
我觉得不是线的问题,也不是电脑的问题。
因为如果是这两个的问题,没理由别人的没事,我的没事,就你们两个的,我去了会这样。

hibiscus 晶 说...

我最近也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应该是网站的问题吧
尤其shoutmix常常有毛病很难给大家留言
有时Qoo 的Boey的我要refresh几次才
留到言

关于transformer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