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气+思念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今天我很难过
很气自己
很气上天
觉得自己今天的运气很背
昨天半夜去FB test的时候还说我的lucky指数高达81%
有什么用?
不准的 :X
今天我超倒霉
因为其实今天是我们学校的华语考试
可是早上有无聊的ceramah
然后考试是在下午12点才开始
所以我们大家都说好了
早上不要去学校直接下午才过去考试
我呢本来是和维妮约好了一起走路去学校的
学校很近
我早上其实睡迟了
约好的时间的十一点
我却十一点才刚醒来
SMS过去告诉她我会迟一点了
之后我就去准备洗脸,冲凉
当一切准备好后
我就要准备出门了
反复察看自己
怕有东西漏掉
确定没有后,就下楼去准备去Meet up 维妮了
谁知道我一打开门,要出去时闹肚子痛
真他奶奶的
什么时候不痛
要出门的时候才来痛
而且是劲痛!!
本来还想要面前走出去
不管3721到了学校再说
可是我发觉我走不动了
肚子痛到我想在地上滚
根本站不起来
只好走回房间去吃药
然后还是很痛
去了厕所解放
可是我还是走不动
只想好好躺在床上
可是怎么办呢??我还有华语考试阿
不能不去,这是trial exam.
但是我又实在走不动
连站都困难
最后逼的我不得不放弃
从那一刻起,我好气自己为什么不撑多一下?也许我可以呢?
我更加气上天,为什么什么时候不痛
考试期间才来痛
而且阿我发现最近的考试期间一定有一天我是缺席的
就因为生病
平常缺席是我懒惰我承认,不可能我连考试也不去吧?
OH!  no
导致我最近考试总有一,两科没有考=  =
好恨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两天我非常想念一位过世了的女歌手
好想她,想念她独特的声音=)
你们知道是谁吗?
给一点tipss,她是去年过世的~
还很年轻
猜的到的话就算你们很聪明哦 =)

15 Papiilon ' ♥:

少爷仔 说...

梅艷芳嗎?
^^

運氣背就只是短期的,
很快就會好運了啦^^

snow 说...

你还好吗?

没事的
很快就会有好运气来了。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少爷仔]:她是去年过世的咩?还有我提示了,很年轻的=) 嗯,希望咯~~~


[snow]:还好=)只是害到我的华语没有好考咯 :X

小米 ♥ 说...

我猜不到是谁. ><

没关系.
很快就会转运的. XD

Clara_♥ 说...

你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
會不會是壓力過大了
還是熱氣啊

:)

jasmine_PekZJ 说...

FB的不准的~
哈哈!~~

hmmm。。
阿桑??

【Cassie✖小涵】 说...

是阿桑么?

我也是很倒霉..@.@

cindytingpeggysia 说...

哇~真的好衰哦你。。。
FB都是骗人的啦~
看过就算。。呵呵

我觉得是阿桑!哈哈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小米]:我也这么希望=)

[Clara_♥]:其实我也不知道哦,忽然间 ><

[jasmine_PekZJ]:对,FB不准的 xDD不是阿桑~

[【Cassie✖小涵】]:你怎么了???不是阿桑哦=)

[cindytingpeggysia]:对阿,衰到爆!!!不是阿桑啦~~~~阿桑是今年去世的=)我想念的那个是去年~~

♥ i ' m chocolate 说...

不重考的吗...?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哟...
万一SPM生病就惨了哟~~~

你想念的是...
....
....
....
不知道耶~~~
XD...

北 鼻 比 ™ 说...

猜不到是谁 - -

好好照顾自己哦 ~
不要在spm生病哦 ~

CY 说...

我也猜想是阿桑,不是她,我想不到其他了...
我已经考完trial 了,祝你能够顺利考完哦,好好照顾身体呀!

IM MS. X.PEI-小沛™ ★ 说...

想不到是谁==

要好好照顾自己
尤其是接下来要大考了涅

✿筱茵 说...

不然是誰哦?
許偉綸嗎?
她好像不是歌手~

匿名 说...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考试前不要吃生冷的东西
是女生的那种痛吗?

阿桑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