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mi观后感+我嘚标题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最近有点忙
说很忙也不是
哈哈
好像很废呢
其实都在考试中
可是我还是跑了上来
前两天都想要更新了
但是line真的很差= =
我上不到来._.
话说我终于看了Tsunami







































其实这部戏并没有在我们美里这里的戏院上映啦
而是我在我做工的地方那里看了=)
呵呵
其实我看了满久的
上个礼拜就看了 xD
到现在才来分享感想
真是不好意思馁
看前面的时候说真的是满闷得
差一点我就关掉不看了
前面真的是太多太多的废话了
害我等了好久好久怎么都没有海啸的镜头出现阿?
快发火了~
幸好我还是有耐心的等下去 xD


来点简介:


2004年,史上傷亡最為慘重的海嘯重創印度尼西亞,超過30萬人在這場海嘯中喪生。南亞海嘯發生時,一艘遠洋漁船正在大海中進行深海釣魚,崔萬植(薛景 求 飾)和所有船員皆受困在海上,之後所有的隊員皆順利獲救,但萬植深愛的女人妍熙(河智苑 飾)的父親卻不幸意外喪生。萬植心中始終有著深深的愧疚,事隔四年,他仍然無法走出陰霾,自覺無臉面對妍熙。當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向妍熙求婚,卻又被突 如其來的巨大海嘯給打斷……

萬植的弟弟亨植(李民基 飾)是一位海岸巡防隊員。在一次巡邏中救起不慎從遊艇跌落的千金小姐希美(姜藝媛 飾)。美麗又驕縱的希美立刻被木訥老實的亨植吸引,大膽向他示愛;而亨植也發現自己正逐漸一點一滴的喜歡上她。

2009年夏天,巨大海嘯直撲韓國觀光勝地海雲台!

另 一方面,國際海洋研究所的地質學家金輝(朴重勳 飾),發現韓國東海的海面活動狀態跟2004發生海嘯的印度洋很相似,他因此前往海雲台警告相關當局。在海雲台巧遇前妻惟珍(嚴正花 飾),並見到他從未謀面的七歲女兒,女兒不知道他就是親生父親的事實讓金輝心中百感交集。在他感到憂心的同時,一個時速800公里、前所未見的超級大海嘯 已然成形,朝著海雲台的遊客、以及平凡如你我的市民們席捲而來……



真的,这部戏到故事精彩的部分的是很感动的
其实我有觉得有几个部分是特别的感动的

 像以上这个场景就是令我感动的其中一个
还有的就是在电梯里被捆住的那个妈妈
还有当海啸来临时,一个小孩被人群挤下去了
她的父亲不管别人的践踏依然守护着他的孩子
想说,这份真情难得可贵阿
试问,现在的社会还有多少人会为你这么做?
总结来说,这部戏真的有感动到我
差一点就哭了=)
哈哈!
好了,保留一点给还没看得人~
免得没有新鲜感 x)

对了,这一篇说过了我要换标题
我想了很久
当然也很谢谢大家有试这着帮我想~
到最后,我决定了我把标题换成

恋上蝴蝶の女孩♥

 

 

大家觉得如何?

给我点评语哦=D






23 Papiilon ' ♥:

leearbii 说...

沙發 !!

leearbii 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沙發終於是我的 ,
要知道 ,
你家沙發不易坐 xDDD

tsunami我還沒去看哦 ,
哎 ~
覺得自己很outdate - -

新標題 , 新感覺 :)

匿名 说...

不错~
但是,为什么要“恋上蝴蝶”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sheue 说...

听说这部戏很不错哦!
我想看!!找时间去看!
哈哈哈

标题不错呀!真的
哈哈哈

♥JeNny贝贝♥ 说...

这部戏我还没看的噢~
那大场面很震撼吧?
找个时间上网看看能看到这部戏吗,
我要download下来看...哈哈!
新标题不错啊,
以后我就叫你蝴蝶女孩哦!

♥ Miss .Sayaka 说...

[The Big Gurl 「♥Bii.」]:
是吗?怎么感觉我家的沙发很容易坐啊?哈哈~
还是恭喜你成为沙发啦~
Tsunami上映的时候你忙着PMR嘛~
现在放松了就快点去看吧=)

[jasmine_PekZJ]:
因为我越来越喜欢蝴蝶阿~
然后我又不想用爱上蝴蝶~
就改成恋上咯~
还好吧?

[snow]:
这部戏还蛮感动的^^
至少有感动到我~~~
你一定要找时间去看看哦~
谢谢啦,我也爱我的标题 xDDD

♥ Miss .Sayaka 说...

[♥JeNny贝贝♥]:
对不起,刚才没看见你的留言 xD
对阿,那个场面很震撼的说 :D
尤其是当海啸来临时,高过那些高高的建筑物阿~
哈哈~~
等你看完了,也来跟我分享吧~~~
不要不要,我还是喜欢人家叫我Sayaka=)
呵呵~

✿AиG3L✿ 说...

蛮刺激的,很可怜^^

Peggie Ting 说...

之前一直有看过网友介绍,
出一段时间了。
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叻~
我现在最想要看的是吓到笑。
好笑又恐怖的。哈哈
我知道出很久了,
但我比较想看这部戏。呵呵

我觉得标题很美哦,
很有感觉~我喜欢,
最重要你喜欢就好。

Unknown 说...

=)

可能我会去看。

不过最近又一部《2012》,看起来更好看

Andeline 叶文文 说...

你的标题很好听呀~
TSUNAMI我买了放在家到现在都还没看列~
=.="哈哈~

Qoo 说...


tsunami是真的很感动
虽然你真的可以再迟些看这部电影
哈哈哈

标题很好也
很优雅!!!!
可是为什么是恋上蝴蝶呢?
不可以恋上蜜蜂吗?LOL

Qoo 说...

评论发出去了
才发现我问的问题和ahpekzj是一样的
哈哈我们都很八卦

FelixFoo 说...

這部戯真的真的很好看!
^^

標題還不錯拉~
我已經改了^^

WINNI ♥ 说...

哈哈
我也想看TSUNAMI很久了
因为很多人都说很感动哟
你的标题不错呀

♥ Clara 说...

很好奇
為甚麼是蝴蝶 ;D
哈哈

tsunami我還沒看啊
大概沒機會看了 = =
我等2012 ;D

小米 YUMI 说...

还没看这部电影呢.
就要看了. (:

很不错的标题噢. ^^

小虫 说...

蛮多人看了都流泪叻!看来真的很感动哦!!

哦!!名字ok 啊!!^^

yenling。celest 说...

我喜欢你的新名字哦。。。
tsunami我也看了,也是觉得前面很多废话。。。
但在后面真得很感动咯。。。
但也有一些地方不合逻辑

匿名 说...

yer,你就好咯
还可以看戏那些
我现在不敢看
看了肯定迷上的

我觉得那标题很适合你^^
因为你的背景也是有蝴蝶的
很棒哦^^

♥nOzOmI♥ 说...

标题蛮不错的~
适合你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蝴蝶~~

♥ Miss .Sayaka 说...

[❤AnG3L❤の天空]:
对咯,很可怜= =

[cindytingpeggysia]:
哈哈哈~
如果有空的话两部戏都看吧 xD
我很喜欢我的标题=)谢谢。

[杨宝贝]:
对阿,《2012》也不错=)
但是还没有上映呢,还有好久~

[小木子]:
哈哈^^怎么不看呢?

[Qoo]:
哎哟,Qoo啊~
我一直在等这部电影上映= =
结果等了好久都没有就去看DVD的咯 ><
哈哈~
标题阿,我喜欢蝴蝶阿~
所以就叫做恋上蝴蝶咯=)
我又不喜欢蜜蜂 -.-

[少爷仔]:
对阿对阿~
谢谢=)
你改了什么啊?

[xiaomii]:
那你就快点去看看吧~
真的满感动的^^

♥ Miss .Sayaka 说...

[clara]:
哈哈=)
因为本人喜欢蝴蝶阿~
也在等2012=)

[小米]:
快去看咯=)
看了也要和我们分享^^

[cacing]:
对阿,幸好我没有流出来那些泪~
谢谢;D

[眼泪yenling]:
哈哈=)
前面真的事很多废话!
等到我快发火了= =
韩国戏多数都是酱的~

[siew]:
还好咯,尽量让自己不要沉迷= =
要是连续剧我就会死命追了!

[nozomi]:
嗯,对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