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明天07/10/2009就是中三生考PMR的日子了
放松心情
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尽力而为就好了
祝你们成功


明天对我也是很重要啊
那天肚子痛没有去考华语
然后老师通融我让我补考
时间就在明天的1点到5点
可是早上还有考Sejarah和数学阿
全部都要背
我会死咯
今天考的是英文
很难啊
尤其是Paper 1
5选1的部分都不知道要选那一题好
因为我全部都不是很确定它们的意思= =
我的英文很烂得说
就随便选一题来做咯
而且我想了很久都不会写
结果那个时间都给我拿来想完了
不够时间写完
结果叻我就乱乱写 咯
这次英文死定了-.-


话说我很生气我们学校的老师咯
人家生病也不可以早考试早回家
去年我也是这样
今年Pauline也是酱
操你娘的
我们真的晕倒怎么办啊?
你负责吗?
只会叫我们忍忍忍
要是我们能够忍的话就不用跟你们去申请回家了咯
乖乖等到放学就好了
wat the fcuk !
suck sch!
我去年是因为牙齿发炎痛
根本无法思考
想早考早回家休息
我学校那些"伟大"的老师们都不肯
我根本无法用脑
因为我妈说那些神经线扯到= =
最后,我哭了
害到我丢脸死
在办公室大哭
都怪那些老师
只会叫我忍耐
最后我不管了!!!
直接丢笔走人了!




算了,不提了
希望明天自己也能平安过关=)
送上一个可爱的小东西

















有没有很卡娃伊阿?
哈哈
这只兔兔不是我的啦
是我的朋友打算买下来的
她是不会长大的哦
永远这么小^^

18 Papiilon ' ♥:

匿名 说...

去年我是生病去考试的~
因为预考没有的补考,
所以逼着自己去,
但是还好,因为我在会议室考,
考完了之后就可以回家~

✿Qiaoxuan Lim 说...

啊~~~~~~~~~~~~~~~
那個兔兔好可愛!!!
我很喜歡~
叫你朋友送給我養!
有些爛老師就是很喜歡亂去堅守那些無關緊要的規則的···
人家是真的不舒服又不給人家回家!
我曾經試過一次!
那天我發高燒
剛好也是在考英文
老師說我看到題目了不可以回
我明明就沒有看到
只是紙張剛好PASS到我這裡而已···
最後我的英文好像是50+而已!
夠沒良心咯!

♥ Clara 说...

ㄟ很可愛ㄟ那只兔子 XD
好小一只很想抱 哈哈

明天考試加油喔
Good luck
幫你祈禱喔 :)

有些老師是這樣的
要弄哭學生才甘心 = =

CY 希外 说...

很可爱兔子呀...
我要也因为补考的事生气老师...
不要生气啦,笑笑。。。

小米 YUMI 说...

有些老师就是这样!
根本不顾虑同学的感受.
还叫同学们忍耐! ==

幸好我学校没这种老师. =D

兔子太太太可爱了啦!!!
我好想要养噢!!
可是我一定是三分钟热度 ! XD

Yunhan 说...

好可爱呀~~

✖✖夏日✖✖ 说...

我们学校考试是没有的补考的,
所以生病也要来咯...

不要生气咯...
息怒...息怒...
笑一个^^

兔兔很可爱耶^^

云舒柔 说...

啊!兔子很可爱,我又想要一只~

明天考试咯,加油哦!good luck to u~^^

♥Supeeer Cola 说...

小兔兔cawaii呀~好爱!^^

Peggie Ting 说...

考试考好来哦~
注意身体,不要让它闹脾气哦。。哈哈哈!

兔兔长不大的?
肯定不便宜吧?
可爱死啊!! ><

匿名 说...

今天是阿比的死期鸟~~~
他妈的紧张幾下==

你考試也要加油:)

你老師也很衰幾下><
我一定受不了的。

北鼻比

yenling。celest 说...

祝你考试成功哦。。。
不要给太大的压力。。。
那个兔兔很可爱咯。。。
和Qoo那只很像哦。。。
可是听说吐字很难养的。。。
是吗?

Xing Tells You 说...

the rabbit so cute!!!

CynDi 说...

好可爱的兔兔哦~~
考试顺利哦~

匿名 说...

好可爱的兔兔哦^^

有些老师是那样的
根本就是没有脑
辛苦的不是他们
他们当然说得容易

我的英文也是很烂
好像垃圾那样
哈哈哈

最后要说的是
息怒哦
别气了^^

凯尔文 说...

哇!那個兔子也太可愛了吧?!
很想抱住它一下 = =

♥ Miss .Sayaka 说...

[jasmine_PekZJ]:可是你很好咯,考了之后可以回家~

[✿筱茵]:兔兔可爱馁 xD 怎么可能?我朋友自己都哈死了~呵呵~!很蠢咯你那个老师,看到题目就不可以回,而且你根本没看到@@

[clara]:我也好想抱抱它=)呵呵,变态老师!

[CY]:嗯咯,没生气了~

[小米]:你们学校太幸运了,没这种老师=)很奇怪咯,要是我们能够忍耐就不用跟你申请回家了 =(

[【Cassie✖小涵】]:赞同^^

[✖✖酷酷夏日✖✖]:不生气了=)对阿,超可爱~

♥ Miss .Sayaka 说...

[雅韻]:去买一只来养吧 xD

[cola]:kawaii馁=)

[cindy]:呵呵,我会的~~~对阿,很贵下 =P

[阿比]:我也受不了,直接丢笔不考了 xD 考试要加油!

[眼泪yenling]:会像吗?o.0 哈哈,其实不会难养哦~

[xings tell you]:yupp :) damn cute xD

[cyndi]:对阿,谢谢你哦~

[siew]:那些烂老师根本没有资格教我们!嗬嗬,嗯,不气了~

[凯尔文]:来吧来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