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多说了+想换标题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09/10那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很让我觉得伤心的事
有在FB流荡的人比较清楚
所以我不想再多说了
我已经倦了
我已经哭了
只能说这首徐佳莹的歌最能代表我的心情
试听按这里


哼情歌 歌词

在无关紧要的场合都会想起这首歌
是因为你曾经哼唱着
再平淡无奇的眼神
都会想起你呢
是因为我曾被你凝望着

在无关紧要的场合都会想起这首歌
是因为你曾经哼唱着
再平淡无奇的眼神
都会想起你呢
是因为我曾被你凝望着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因为她拥着你了
不想往事因为你们背影而毫无起色了
是不是还爱着你呢
所以我心还在跳动着
还有什么舍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因为她拥着你了
不想往事因为你们背影而毫无起色了
是不是还爱着你呢
所以我心还在跳动着
还有什么舍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也只能哼情歌



真的这首歌里满满都是我的心情
徐佳莹好棒=)
还有最近想换博客标题了
因为我不想当他的公主了!
所以大家有什么标题好介绍给我一下啊??
赫赫

17 Papiilon ' ♥:

小虫 说...

就做虫的公主咯!哈哈哈哈 XD

mm...我就是酱的公主?!公主不是我? 还是。。 XD

伤心的事算了啦!伤神叻~!

凯尔文 说...

只想當他的老母

= =

凯尔文 说...

ooops

請原諒我的白目

@____@

云舒柔 说...

只做我自己?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只有把过往的包袱放下,路才能走得更远,才能遇到对的人。^^给你一个拥抱~加油

小米 YUMI 说...

就改成...

Sayaka公主之心 ?
Sayaka公主就是我 ?

我只有2个想法.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

Qoo 说...

我知道你发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不清楚是什么事
因为我是局外人,不懂你跟他之间发生的事情

标题,就看你自己想要换什么咯
我们也决定不了,对不?
-) 祝可爱的你天天开心~

凯尔文,你可以再幽默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Peggie Ting 说...

我知道你最近不开心,
你想说的时候才说吧,
我们会尊重你的。

开心点啊小可爱~

至于标题我没有什么想法。 ><

♥nOzOmI♥ 说...

要开心哦~~~

匿名 说...

不要不开心啦
我很少上facebook所以不知道什么事
换标题也是不错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给什么提议好
呵呵

Jiasheue 说...

呵呵~换换也好~
我不知道可以建议你什么,但是
我觉得你自己喜欢是最重要的。。。

还有,凯尔文的 咋到 ==

IM∶MS. XPei小沛™ 说...

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那么伤心啊?
做回自己
XD

♥ is me_jeSsie 说...

sayaka怎么了啊...?
发生了什么事啊...?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你都还有我们这班博客哟~~~加油~~~

MOMO莫莫 说...

hihi~

你也喜欢Le papillon?^^

♥ Clara 说...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現在的你還不開心嗎

來 給你一個笑 :)

CynDi 说...

要有开心的想法~才能带来开心的一天哦~
加油~

这首歌很不错的说~

♥.﹎。•vee。•﹎.♥ 说...

要换标题了?
无论如何~
加油^^
我们会挺你!!

WINNI ♥ 说...

哈哈
我也是超爱徐佳莹的
总觉得她好棒
失落沙洲+身骑白马简直超爱
表达了女生的思想+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