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比赛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昨天没有更新部落格啦
因为昨天不知道怎么了
不能够上网
也许是low line的关系吧
今天又没有去学校了
都是我妈咯
放工了还要和同事们去喝茶
到差不多早上4点才回来
然后我的死鬼电话的闹钟竟然又没有响!!!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来不及去上学咯
今天还是我们乒乓的练习呢
浪费了啦
明天就比赛了
明天是双打比赛
但是呢我不知道我的拍档有没有去哦
要是她没有去的话呢
我就无法比赛了啦
没办法咯
这次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跌到那么惨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坐摩天轮噢
因为这个星期五和我的朋友们约好了一起去FunFair
很难得我们7个才能一起出去耶
我们各忙各的
很难拗到有空的时间
我要坐在摩天轮上许下我的愿望
可能看太多的漫画和连续剧了啦
梦幻过头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试试看啦
哈哈XP

5 Papiilon ' ♥:

远尘 说...

有可能愿望会成真哦~
我也好想试试哦~

♥ i ' m chocolate 说...

哇...
你妈喝茶喝到那么迟的...???
你会打乒乓噢...???
好利害哟...
明天加油吧,,,^^

雏蝶 说...

hihi~~我回访了

♥ Miss .Sayaka 说...

~远尘~:也许会吧,我想试很久了XD
~chocolate~:那里知道她?我只会一点点而已啦~嗯,我会加油的^^
~雏蝶~:谢谢你的回访~不过你下次也可以在我的Chaxbox上留言哦^^谢谢你了~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乒乓比赛要加油哦!
希望你许的愿望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