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 ! !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哈哈
大家不要以为我又偷懒哦
是我们的学校很奇怪= =
今天不考试
反而要变成明天才来考
而且考试要完了
呵呵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了
也就是我最最爱的化学Chemistry
所以几个朋友就约了今天去图书馆念书
不会的问题可以一起讨论
所以今天早上很早就醒来了
配合我妈妈
不然没有人载我下
和维妮一起去
到了图书馆就先去吃早餐咯
不然快饿死我了= =
吃了早餐就回到图书馆等他开门
结果很闷啊
就开始玩自拍




















 
要知道,自拍就是最好的解闷方式了 xD






































好了,line不允许我上传太多照片= =
很慢
而且其他的照片有够白痴
其中一张灯光太白
结果一直被我戏称为“太白粉双人组”  xD
玩完了也差不多时间了
看见大门开了就直接上去先咯
还是很闷
因为其他的朋友还没到  ._.
就持续自拍 ing
哈哈


















个人很喜欢这张和照=)
不久后,其他的人都到了
然后就有专心读书啦
毕竟今天出来的目的是要准备攻向明天的最后一科
我最爱的化学阿
我觉得至少今天我有学到东西咯
有些我不会的都在今天解决了= D
读书的时候免不了聊天的
总觉得整个图书馆最吵得就是我们那一Group
还有某个人啊,我们讲话讲了半天她只会说
“我肚子饿了”
真是被她打败了 x)
我很爱今天=)
很疯狂,很好玩
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特别好玩
到差不多两点多我就回了咯
好早啊
没办法,我妈妈没空
回家的时候,敏Sms给我
约好了明天一起去看《星光美少女决赛》
其实我不是很志在看谁是冠军啦,是为了看某个女生唱歌
她唱歌真的很好听哦
才16岁,就有很大的爆发力=)
还有,我要去看一个讨厌的姣婆会表演什么才艺 xD
送上一点我们的自恋照
*对不起,这篇好像有点长
















看来那个line是不允许我上传其他照片了 @@
没办法了,这一篇帖子我写了两个小时= =
我打算放弃 !

19 Papiilon ' ♥:

♥nOzOmI♥ 说...

不错哦~朋友聚在一起还能读书
如果我跟朋友聚在一起的话那本书就注定要关起来了~哈哈哈

凯尔文 说...

兩個小時

o.0

凯尔文 说...

慢得恐怖

= =

小米 YUMI 说...

好好噢.
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跟6年级的同学聚会呢.

Jiasheue 说...

我跟朋友一起很难读书的 ==
一直讲话讲话~

Peggie Ting 说...

我绝对不能和朋友一起读书的==
做assignment的话还可以~哈哈

而且我们肯定不能在图书馆读书的,
读到一半肯定图书管理员骂死!哈哈

Qoo 说...

这篇哪里会长啦
跟我的比你这算小儿科了

我也好想跟同学们来一个小型聚会
好像你们那样

**~kiNki 小琪~** 说...

haha~~~~
和我一样。。
我写个blog都用了3小时!!

明天考试???
明天不是假期马???

♥.﹎。•vee。•﹎.♥ 说...

和朋友聚在一起的话~
我是很少能专心读书的~
不过在去年的spm前就是例外~
毕竟很重要嘛~
拼了老命死命k书~^^
加油哦^^

leearbii 说...

我和朋友一起讀書是件impossible的事 - -
所以都要在家讀好了 ,
上學了 , 休想能再讀 - -

話說這麼多張合照 ,
http://4.bp.blogspot.com/_QCsJ4ZItCOw/Sth8tU8ggFI/AAAAAAAAAw4/fmQYEvfROfo/s1600-h/%3D%29.jpg
這張最像你 - -
其他我覺得不像醬的 ? ><

♥ is me_jeSsie 说...

最近的line真的是超级慢的哟~~~
你还勤劳哟...
我啊 和朋友聚会就只有讲话和拍照而已哟~~~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每个女生都爱自拍的嘛^^
你们真怪,还会约去图书馆
我啊,跟朋友在一起肯定是讲个不停的
哈哈,不能专心了

好好哦你,考最后一科了
我才要刚开始呢....

♥ Clara 说...

哈哈
為甚麼那麼慢
我這裡很順暢耶

跟朋友在一起最好了吶
真的很enjoy呢

Andeline 叶文文 说...

你的照片都很可爱的哟~
嘿嘿~
我来咯~

IM∶MS. XPei小沛™ 说...

去图书馆读书好勤劳哦
哈哈=)

♥JeNny贝贝♥ 说...

我从来都不在图书馆念书咯
因为太安静了,很不习惯。
你比较喜欢group study哦~
是我的话就不行了,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读书,
除非是讨论问题,或做功课才会一起,
不然会一直聊天然后没读到书噢。
明天希望你考试顺利,
然后题目容易一些,
给你考到A哦!

CynDi 说...

要专心念书哦~
加油~
你们的照片都不错哦~ ^^

♥ Miss .Sayaka 说...

[nozomi]:
哈哈! 那要看我跟那一班朋友出咯,如果是另外一班的话就根本不可能读书了=)

[凯尔文]:
对阿。 两个小时= = 超慢~

[小米]:
哦,去聚聚吧,总是勾起很多回忆~

[snow]:
看是和什么朋友吧~这些是比较注重读书的朋友。

[cindytingpeggysia]:
真的是要看我和那一个朋友出去呢~
这些朋友就会比较注重学业的^^
还好啦,其实我也看到图书管理员一直瞪我们了= =

[Qoo]:
还好,因为我很少写这么长= =
那就去聚会吧。我也很怀念~

[kinki小琪]:
我比你好一点,两个小时 xD
对阿,但是学校很白痴~
星期五不考试,就是要拖到星期六><

[vee]:
谢谢你啊,就是为了SPM我才这么拼命的= =
只剩下最后29天啊!

[The Big Gurl 「♥Bii.」]:
哈哈,因为我有些地方不明白,需要他们教我=)
而且我在家不可能会读书,在家就是上网,看漫画,睡觉-.-
还好,可能是因为我没化妆的关系,还有点水肿 xD

♥ Miss .Sayaka 说...

[chocolate]:
没办法啊,为了那个该死的SPM ! line慢到可能乌龟都比他快=.=

[siew]:
这就是“女生”啊~
哈哈!
可是你别忘记你们考完就可以放大假了,我们却还要和SPM奋斗==

[clara]:
我也不知道呢 0.o
对阿,最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时光了~

[小木子]:
谢谢。

[IM MS. X.PEI-小沛™ ★]:
我这个叫做假勤劳 xD
没有啦,为SPM奋斗,毕竟只剩下29天。

[♥JeNny贝贝♥]:
其实也还好,因为我个性很懒惰~
要是没有人督促,我就不会努力= =
所以要有这些朋友在我才比较好~
而且就算我自己读我也不明白=)
常常要问他们^^

[cyndi]:
谢谢你哟^^
我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