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来更新了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不好意思啦~
最近几天都有点忙
[27.06.2009]
今天是廉中的文娱晚会
主题是:熊星飞扬
因为他们的校徽就是熊熊们啦
所以就出现了酱的主题
因为我当天还有做工
所以到五点过后才能走
等了大半天终于都五点了
然后我的Daddy就来载我啦
顺便载志忠一起回
之后我就回家冲凉打扮
好久哦我
搞到我老爸一直来催我
之后就去到了民事中心
好多人哦
跟美芳拿了票过后就在外面那里等光发咯
之后朋友们全部到齐了之后就上去了
上到去真的是好多人哦
根本没有位子好坐了
就只好去到最高那里坐下来啦
不久后表演就开始了
首先是廉中的铜乐队演奏*还好而已
然后就是男女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接下来就是我的宝贝们的舞蹈啦*迎宾舞
还有好多表演
懒惰写下来 哈哈
不过不可不提到的是现代舞的部分
我觉得有两个很棒哦
奇幻-H.S.R . 撑腰-Memories回忆
第一个就是跳Shuffle的组合
第二个就是全部美女的组合
两个组合都跳的很不错哦
最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不过阿我还是要说一声廉中的文娱万会真的很棒哦
加油+U+U~
[28.06.2009]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很普通的一天
就做工咯
可是我店有来了台湾的新偶像剧哦
魔女18号
好好看+好好笑
有兴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对了呢,最新的Epop是送花样男子里男女主角的海报哦
棒棒棒!
[29.06.2009]
就是今天啦
终于比较有空了
就上来更新一下
说有空其实也没有
因为阿我明天又要考Progresif Test了
书都还没有读到呢
管它的 哈哈XD
总共有8科耶
叫我怎么可能这一夜就把他们读完
只好带多点子弹去TemBak咯
瓦卡卡^^

3 Papiilon ' ♥:

Unknown 说...

== 祝你tembak好运。子弹装满满哦
哈哈

Jiasheue 说...

你好啊,我来回访咯^^

我link你了哦^^

要常来噢^^

♥ Miss .Sayaka 说...

[杨宝贝]:好的,谢谢~

[snow]:好的,我也link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