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很差+日记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WTH
line真的是超级无敌差的
而且还会一直断线= =
现在能够上来更新已经是万幸了-.-
连Facebook我也开不到
所以我想最近应该不能常常更新和你们家留言了
况且我的SPM要到了
最近呢我都很少去学校
大家都申请在家自习
还在考虑着要还是不要
毕竟我的出席率好像很低
今天我们也没有去
很多人在家自习
当然咯,像我这么懒惰的人怎么可能在家乖乖温习功课?
所以我们又到了图书馆去温习
今天没有拍照
因为我的样子很残
毕竟我还在生病中= =
现在还有喉咙痛
说话的时候快痛死了
而且也一直咳嗽
刚才咳嗽时我还咳出血来
然后现在我根本说不出话了
没声音= =
真可怕!
妈呀,我的身体几时变得怎么弱?
感觉很没有抵抗力?
我们都说我要带很多不同种类的药进SPM考场了
不然我怕会有什么突发状况
这两天,一直没能上网
在家也无所事事
我就有了创作的灵感
平时我是没有这么勤劳的
只是一来可能无聊
二来我太遗憾没有写到这个题目
那时不是告诉过你们吗?
我没去考华语,后来有补考=)
本来的题目是成长
后来老师怕题目外泄
就变成感人的背影了
所以对于成长这个题目我真的很遗憾
很想写出来就算没有算分
我就心血来潮
立刻用Notepad来打字了=)
慢一点吧
或许我会放上来也说不定^^











  • 倒数SPM逼近:26天
  • 倒数Sayaka诞生日:12天







13 Papiilon ' ♥:

♥ Clara 说...

哈哈
我來了 :)

竟然有血
我想真的很嚴重啦
沒有去看醫生嗎 ><

還是在家裡好好休息比較好喔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甚麼
我的comp account上不到網
可是我弟弟妹妹的上到
前幾天試過一次這樣
現在又來了

天啊

Unknown 说...

SPM加油吧=)

匿名 说...

考试加油^^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Jiasheue 说...

那个烂臭line!!
搞到我气到想吐血!!!
烂到够够力!!!
气死!!! ><

啊啊?!
你还好吗?
读书重要但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Jiasheue 说...

那个烂臭line!!
搞到我气到想吐血!!!
烂到够够力!!!
气死!!! ><

啊啊?!
你还好吗?
读书重要但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AиG3L✿ 说...

我们一起加油^^
ps:我也超讨厌line慢,要更新部落都难啊^^

Khoo Pei Boon 说...

spm加油~
gambateh~

我也是~
T_T

7号街隐士 说...

我这里的Line也是很烂!超Tulan!

@LIc3 s-h-i-h^s-h-i-h 说...

要小心照顾身体,考试就要来临了,加油呢!

小米 YUMI 说...

我的LINE很不错耶. XD

考试加油咯

大小姐:) 说...

是啦。。
讨厌到。。
都不懂为什么啊???
害我生气过头。。
不上网了。。
直接关。。
哈。。。。。。。。

你有去看医生吗??
真的很严重下~~

IM∶MS. XPei小沛™ 说...

生日要到了哦
我的生日也是在STPM之间
有点扫兴
haiz

考试要加油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leearbii 说...

咱們齊齊倒數11月3號的到來 !!
啊哈哈哈 ~

對啊 - -
死line ,
pekchek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