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预告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其实刚才还在睡觉
却被很多封信息吵醒
看了一下原来就是说
海啸会在11点着陆Sabah和Sarawak,请不要靠近海边
我朋友说很可能是真的
现在在Facebook也在流传
可是我希望不要是真的
我希望只是开玩笑而已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很多话还没对那个人说
我现在只希望是假消息!!!!!!!!!!!!
千万不要是真的!
我不要!

 i Hope is fake news=(

19 Papiilon ' ♥:

cindytingpeggysia 说...

i think tat is fake lo...
don worry..wil be fine...
juz pray.. :)

✿筱茵 说...

蛤···
好恐怖耶··
不過有時候會有可能是真的···
寧可信其有···
還是希望SABAH SARAWAK的居民不要靠近海比較好···

jasmine_PekZJ 说...

希望是假的!!~~~!!!

明天看报纸吧~
=)

**~kiNki 小琪~** 说...

不要。。不要。。
我不要海啸~~~

少爷仔 说...

小心呐~總之就是不要靠近海邊就是了!
><

BoEy 说...

我觉得是真的哦因为美国已经下了报告说会有海啸所以我们要远离海边

哎~我相信!因为世界末日要到了
T___________T

好多话还没说
好多事还没做

在这里告诉你先..
I LOVE YOU~~~~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不管会发生什么事~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每一份每一秒~
就算下一秒会离开世界
也无憾
同意吗? =)

小米 ♥ 说...

我看应该是假的啦.
不要担心先.

看明天的报纸吧. (:

可是海啸真的很恐怖. ><

MeiFang 说...

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我爸爸是捕鱼的,幸好现在的他没有出海捕鱼...

Qoo 说...

真的假的?
sarawak也?
我的家乡也!!!!
希望不是真的!

嘉CacinG進 说...

结果好像没事哦?!
睡着了居然来个酱的短信 =.= XD

yenling眼泪。。。 说...

如果你现在看到我的留言,
就代表这传言是假的啦。。。
不要担心。。。
我们一起祈祷。。。
没事的

雅韻 说...

应该是假的,因为之前我也收到信息说海啸会着陆槟城~不要担心哦!

CynDi 说...

好恐怖~
真的要小心啊~
希望是假的~~

♥ i ' m chocolate 说...

真的吗...?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的天灾哟...
之前听说过很多流传说2012年会世界末日...
是 真的吗...?

snow 说...

对咯对咯
真希望是假的。。。
haizz

凯尔文 说...

我看到你上一篇
心裡突然糾結起來
你勾起我的記憶了
我也很想念黎礎寧
哎..

♥ ĉĻαЯä ✖ ĹäŁă ♥ 说...

那個白色包包感覺很典雅喔
我也喜歡 ;D
你的kiss我收到了 哈哈

安~
現在的你不是好好的嗎 :)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cindy]:is fake one-.-

[✿筱茵]:对阿,宁可信其有~

[jasmine_PekZJ]:好像是假的= =

[kinki小琪]:我也不要阿!讨厌=(

[少爷仔]:对咯^^

[boey]: 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现在还没有罢了~
我也要告诉你:I LOVE U=)
同意阿,珍惜现在自己所拥有的~

[小米]:不管哪种天灾都很恐怖。

[meifang]:不管怎样,还是请他多小心一点~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Qoo]:我也希望咯~~暂时应该没事啦~

[cacing]:对阿 xD 暂时ok了吧?我也不懂==

[眼泪yenling]:现在暂时应该没事了=)一起来祈祷~

[雅韻]:我也希望是假消息=(

[cyndi]:是咯,希望阿=)

[chocolate]:是有报道说2012会世界末日拉,还在研究中==

[snow]:大家都这么希望~

[凯尔文]:对阿,我则几天特别想念她~

[clara]:我也很喜欢那个包包 xDD
很美~
希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