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枭雄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刚刚看完了巾帼枭雄
不知道大家有看吗?
是香港新的连续剧
还不错看哦看到本妞哭了耶
非常难得哦
它是讲述中国古代的情形
..................................................................................................
米,是中国人最最重要的粮食
没有了他就有成千上万的饥民
而故事的开始是由女主角-康宝琦(邓翠雯)和王爷一大班人送米到中国无锡
中途里遇到很多难民
原来这些难民只不过是饥饿的人群
他们拦着王爷一班人的路,原来是想要抢他们的米
其中一个饥民就是柴九(黎耀祥)
之后在没办法之下就把米让给了那群饥民们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
后来王爷一群人终于到达了无锡
还遇到了康宝琦20年前的未婚夫-蒋乔
蒋乔号称无锡的米王,同时也是整个县的米业龙头老大
王爷到蒋乔家做客时顺便也把自己的厨娘-康宝琦带去做菜给他们吃
就是这样造就了他们的重逢
但他们假装不认识彼此,当然也没有认回对方咯
但蒋乔的大老婆却认出康宝琦就是20年前蒋乔的未婚妻
但同时也是一个罪犯
那为什么会变成罪犯呢?
是因为20年前康宝琦的爸爸也是一个官
由于那时人民太穷了,连米都吃不起
眼看着那么多人民就要饿死了
逼不得已才开军仓拿米粮给人民们吃
这是一件好事但朝廷却不肯体谅
硬说他们盗用米粮导致全家满门抄斩
只有康宝琦逃过了这场劫难
然后那个大老婆就去和王爷暴料
说她是一名罪犯
.......................................................................................................
看完了我的简短介绍有没有让你们很想看啊?
超喜欢戏里面柴九的一句名言
“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的是活的痛快”
是的=)我非常认同
一个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十年
我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些你想做的事(当然不是杀人放火)
而是一些你想做而且是有意义的事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不然就白活了
好好珍惜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
还没有看这套戏的宝贝博友们快买来看吧
真的粉不错看
而且我个人觉得有教育性质哦
个人认为罢了
我觉得这套戏让我明白到米是多么可贵
让我明白到原来这世界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
让我明白到虚伪的人好多
让我明白到好人会有好报,坏人不会有好报应的
^^

6 Papiilon ' ♥:

♥nOzOmI♥ 说...

我上星期就看完了!这套戏也不是很精彩!有几集很闷!呵呵

♥ Miss .Sayaka 说...

还好啦,至少比起什么大冬瓜之类的好多了~
个人看法不同啦^^
我比较忙嘛~
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看完~

♥ i ' m chocolate 说...

这套戏超好看的噢...^^
你有看*老婆大人*2吗...???
拍了新照片噢...
来给我评论噢...^^

♥ Miss .Sayaka 说...

~chocolate~:是咯,我也觉得超好看的~可是我没有看老婆大人2耶...不太喜欢看现代戏或爱情戏^^

Jia 说...

是不好看的电视剧~米对我们太重要了!

♥ Miss .Sayaka 说...

~乐淇~:你的意思是?你是不是要说“是部好看的连续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