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ailed了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红色圈起来的就是GaGaL这个字
可是不清楚啦
看不到

今天向老板请假=D
没有做工
因为本人今天去考车的law啦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累死我叻啦
然后就开始准备要去考场了
我到了的时候他们全部都到齐了
我是最后到的人
之后我们就直接上去考了
还好我们有booking
不然的话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我排2号 所以很快check了IC打了手印后就进去考试了
使用电脑来考 我还傻傻的要带笔
哈哈
很快的香芬,pauline,婉君都进完来了
除了那个笨蛋老婆
因为她的IC吃不到不能打手印
可是她最慢进来却是最早出去的
因为我们有45 分钟的时间做答
但是她才用了11分钟1秒
Geng叻 XD
但是我们还是逃不过failed的命运啦
我们5 个人里面只有一个pass-就是香芬啦
称她为天才少女吧 哈哈
及格分数是42/50
香芬竟然拿到47/50
你说厉不厉害啊?才错3题耶
我们其他失败的四个人只好下次再来了
之后我们就跟Pauline的车去富丽华了
现在我真的很怕去那里
怕遇到她 不懂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她
之后维妮请我们大家喝珍珠奶茶
几慷慨一下
还是遇到了她的弟弟和妈妈
但我都有跟他们打招呼哦
很尴尬
所以我才说很怕去富丽华就是酱
避免尴尬的场面




















明天还不懂能不能去Funfair

没车啊

明天就是我滴姐妹—Saraka陈佩雯的生日

还没有礼物给她耶

实在是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

只好送上Happy Birthday给你先

生日快乐哦,佩雯

1 Papiilon ' ♥:

♥nOzOmI♥ 说...

之前我考时我等了几个小时啊!!等到半死!第一次我也不及格!对41题!气死我!哈哈!但第二次我就及格啦!哈哈哈!对45题!所以你也要加油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