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电脑带出来了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今天把我的宝贝电脑拿出来了
如果不是我也没空来更新和去你们家拜访
累死了我
可是还是要去你们家看看
而且不能不更新,等下你们忘记我去(Copy Frm Qoo)
哈哈
最近Qoo的这句话好像蛮出名的噢
我好像成了抄袭者哦
不管了啦
---------------------------------------
最近都很晚睡
我快变成熊猫了啦
因为家里全部人都出门了
所以就算早回家也很闷
而且问题是没有人愿意载我回家
所以放了工后就来我妈这里
至少还不会闷
因为我把我的宝贝Laptop拿出来陪我叻
哈哈
---------------------------------------
Fun Fair又来了哦
美里的朋友去了吗?
本来是和另外一班朋友一起去的
可是另外一班朋友们又叫我跟他们一起去
所以我只好去两次啦
超期待的哦
和第一班朋友是定在下个星期三去的
因为那天是芳的Offday同时是Saraka的生日
就一起出咯
荷包大出血阿
还不懂要怎么帮她庆祝哦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4 Papiilon '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美子是很随便的呐~
有朋友陪~
一起出去玩已经很好了~
^^

嘻嘻..

早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噢~
呵呵~

=)

♥nOzOmI♥ 说...

我最近可是很早就睡了~~呵呵

♥ Miss .Sayaka 说...

~美子~:美子啊,我看你误会了吧~不是我的生日哦,是我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她是SaRaKa...和Sayaka只差一个字哦~
~nozomi~:厚~好羡慕你噢~

Qoo 说...

呵呵~
不能说是抄袭啦
喜欢就拿去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