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友情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今天看到你来帝宫
是你跟我打招呼先
说真的,因为我没有看到你
你跟我say hi的时候我顿了5秒
不知道该跟你说话好还是不理你好
可是我始终有跟你说话
因为我想起了我们7年的友情
我并不想因为这件小事而结束我们的友情
虽然我有跟你讲话但我有始至终我都没有理过你身边的那个“朋友”
虽然我也认识她
但我就是不想跟她讲话
场面真的很冷
多数都是你讲我答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们有什么话题好聊
那都是你们之间的话题了
我一点也插不进
你说我们从来都不是吵架
也许吧
但你说是我不要理你先
这点我可不承认
我那时Msg给你为什么不回?
那时我还在想会不会是你电话没有钱之类的
但快一个月了你还是没有回过我
我绝望了
说真的,我其实从来没有生气过你和别人出去
我只是在生气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下
你明明知道每个星期六是我们的见面日
为什么你不可以和她约改天?
而且是连续3个礼拜
而且连说都不跟我说一声
害我还要傻傻的打电话给你问你在那里
至少你也告诉我你不能和我出阿
至少给我个心理准备
让我不用去计划嘛
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理你
因为是你自己先这样的
既然你有了她的陪伴自然就不需要我叻吧
我就可以成功的功成身退了
往好的方面我也可以放下啦
我们说好要一起去的Fun fair应该是没有机会了
我也不想去了
本来你说你另外一班朋友们讨厌她
我倒觉得还好
但现在
我非常的讨厌她!!!!!!!
你看到了吗?就这么急忙拉你走?
连说话的时间都不留给你
就算不和我说话还有美芳阿



或许你现在在看我的部落格
或许你会讨厌我说她坏话
但我就是要讲!





你讨厌我吧!!!!!!!!

6 Papiilon ' ♥:

♥nOzOmI♥ 说...

你指的是女的??还是男的??

♥ Miss .Sayaka 说...

女的~

Ç明洁⌂ 说...

和朋友吵架了?不过他又没有告诉你他和其他朋友出去,而且连续三个星期,那你难免也控制不住的。。
你还想和他当朋友吗?

ƒörèvër HL 说...

可能她不是故意的吧?跟其他朋友出去不通知你难免会很伤,但毕竟都交了7年的朋友,如果为这一点小事而变陌生人真的很可惜。既然她愿意跟你say hi那就表示她还想要你这个朋友啊!至于msg不回,可能因为真的每收到吧?
呵呵,我对朋友这2字看得太重,所以不管怎么伤害我都会想理由原谅她,还有她对我的好。。。这是不可否认的。^^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啦,呵呵。。。^^


蕾蕾~

囧穎 说...

嗯~有時候把朋友看得太重會讓自己傷得重,並不是說不可以相信朋友←重點
而且我們該保有希望去繼續結交一些新朋友

是你的友情,別人怎麽搶都搶不走。你朋友遲早有天會厭倦被霸佔的感覺,他會回來找你的=)只要你還喜歡他這個朋友

♥ Miss .Sayaka 说...

~明洁~:当然想咯...但是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好了,再怎么不会始终有道裂痕
~Forever HL~:我非常的珍惜我们的友谊但为什么她就不能在乎呢?回想她对我的好,那她有没有想下我对他的好呢?
^^谢谢你的意见~
~囧穎~:现在再也不想把友情或感情看得太重,都是些会背叛人的东西...我还喜欢又怎样?所有的人都认为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