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的廉中文娱晚会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这个星期六就是一年一度廉中的文娱晚会了
可是我又还有做工呢
不过我已经跟老板请假咯
做工到傍晚五点就直接去了
我的好姐妹们都有表演啊
所以要去支持支持
Saraka和Clarizza她们是拉拉队女孩
Bom Bom gals
加油啊
因为是连续两天的文娱晚会
但是我只是去一天罢了
因为我太穷没办法买两天的票嘛
再加上我老板一定不会肯的
所以我就只好去一天而已咯
但是我问了我好多朋友
他们都说去星期六的
因为照他们来说第一天会比较多人
而且表演也比较精彩
大家都决定去第一天的文娱晚会
当然也少不了我咯
也许是美芳的哥哥来我做工的地方载我
不知道可靠的嘛
我还没有买保险耶
哈哈 XD
---------------------------------------
好累哦最近
功课多到要死
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改正改到我挂了
没办法啦
SPM这三个字离我们中五考生越来越近了
只好努力一点咯
我要一次过把全部的功课,练习做完
星期六就去Happy
Wuhuhuhu!
期待期待我这个星期六咯
.........................................................
另外就是要帮忙宣传一下我姐妹的部落格
www.sarakasux.blogspot.com
她以前的部落格已经没有用了哦
所以这是新开张的
进去支持支持吧^^
她是美女哦=)
Muacx My dearest saraka><

0 Papiil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