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昨晚我们聊了蛮多的
是我主动找她先
因为我很想知道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我就全部说出来我的不满了
我当然知道你的世界不只是你和我俩个人而已
而且当然我的世界也不会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空间去交朋友
那是每个人的自由
没有人有权力去管束
你昨天说你看到了我部落格所写的
但你还是不明白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生气你和其他的朋友出
我只是你连告诉我一声都没有
或许你觉得不需要向我报备
但你明知道我老爸每次都会向我问起你啊
我还要一直打电话给你问你在那
而且是连续3个礼拜都是酱
我在这3个礼拜里并不是生气你没有陪到我
只是想你通知我一下
让我老爸不要再问东问西
........................................................................

算了!我累了
就当一切是我的错吧
是我无理取闹
是我小气
是我找碴
是我....
是我...
是我...

全是我的错好了

0 Papiil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