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不懂为什么我多数的朋友有了感情上的问题都来找我倾诉?
我不懂为什么都要把伤心的事往我这里丢?
我不是垃圾桶,更不是人偶
没有必要接受你们不想要的,想逃避的
我不是说不想和你们分享
但是不需要每次出了问题就来告诉我吧
有时我的心情也很不好,很伤心
却还要细心的帮你们分析下你们的问题
如果不回你们又好像感觉我不为朋友们付出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我并不像我的外表一样坚强
我也有软弱的时候
我也需要有人可以静静听我倾诉
我更需要有人在我哭泣的时候安慰我
但我知道没有任何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我的伤心事迹
多数人只想来和我分享他们的不开心
有时我想找个人聊天都难啊
找他们又不回你信息
不只是一次,两次
我不知道了,我真的不明白,我也不懂
-----------------------------------------------
明明我今天很想开开心心的
不再去想那么多
但就因为你们的一封信息
而让我再度掉泪
两边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该帮谁?
我知道男方真的为女方付出好多
但是我也清楚女方的性格
她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她害怕被伤害了
你们应该自己找解决方法吧?
而不是猛的像我投诉,抱怨
你们会伤心,难道我不会吗?
而为什么是你们来加重我的悲伤?
你们好自私
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找个人为你聆听,为你分析
开心的时候应该连我在那里都忘了吧?
我受伤了,我不开心
似乎都没有人理我,开导我
----------------------------------------------
只用一句我不知道就可以推卸一切?
只用一句我那里懂你就可以不管我?
说真的我并不知道这样的朋友要来干嘛?
为什么他们有事的时候我必须帮你开解?
而我有事的时候而你们却都不曾关心过我?
我真的不懂
我好累
我真的累了

2 Papiilon ' ♥:

@ting 说...

偶尔逃避一下是不错的选择^^

♥ Miss .Sayaka 说...

~Ting~:可能吧?但是我也不知道要逃避去那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