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今天和Becky谈到一个问题
就是暗恋一个人会不会辛苦?
我就回答她:我觉得很辛苦
她就问回我为什么会觉得辛苦呢?
因为我觉得我暗恋了你7年
我觉得好累也好辛苦
有时看着你却碰不到你时的感觉并不好受
有时受伤时你不在我身边的感觉也不好受
有时哭泣时想要你的低声安慰但你却不在我身边时更难受
有时看着你和你的女朋友亲密的举动时更是超级难受
有时明明看见你在做些伤害自己的事但却没有资格去说你时更加难受
这些的有时全都是我暗恋的你过程中得到的“辛苦”
那种辛苦无法用嘴巴说出来
也不能用文字抒发出来
只能够用心慢慢去品尝这种苦涩
7年了
我爱了你7年
但是我却不知道在这7年里
你有没有曾经想过我?
我并不贪心
我只要7分钟就好甚至7秒也行
但是我知道答案的残酷
因为我知道没有
也许是我笨吧
爱了你这么久却还是不肯放手
但我真的无法在去爱上另外一个人了
不好意思,请原谅我的笨吧
-----------------------------------------------------------
不爱到最后我绝不认输
我爱你

7 Papiilon ' ♥:

Qoo 说...

直接跟他告白啊
喜欢跟不喜欢,就这么简单的要他回答而已。
^^
何必让自己辛苦那么久呢?
7年,不短呢。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哇~!!
7年~~~我很佩服呢~!!
是啊,Qoo说的对啊!直接告白吧!!

寒雨 说...

暗恋的心情就像烹煮咖啡,味道最是香浓,心里最是期盼着入口时的幸福...

♥nOzOmI♥ 说...

哇~~7年咯~~超久的
呵呵

@ting 说...

好久……
暗恋,是什么感觉?爱又是什么??好奇+ing

Unknown 说...

我也暗恋了他三年。
痛苦

你真有毅力

♥ Miss .Sayaka 说...

[Qoo]:我告白过了,但是他并没有明确的拒绝我,一直对我很暧昧,所以我放不下~
[紫丁香]:不用佩服啦,哈哈~我告白过了..
[寒雨]:却也很辛苦~
[nozomi]:是的,一千多个日子
[ting]:我也不知道爱是什么,但我知道我的爱就是可以为他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杨宝贝]:你也不赖嘛,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