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去吃冰日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今天又是我和老婆的吃冰日啦=D
我们去我家附近的冰店那里吃
Yummy~
又是本小姐请客啦
因为老婆上次请了我喝珍珠奶茶嘛
这次我就请她吃冰咯
聊了好久哦我们
顺便去剪头发
不过厚不是我剪
是那个笨蛋剪
拍了很多照照
不过多数都是我们两个人的合照
然后她又不想让我放上来
只好放些我的照照和雪花冰咯
可是也不多
因为就只有这些是没有她在画面中的

我的笨蛋自恋照


我的冰,但是为什么会有2个汤匙?因为她的吃完了就过来我这里拿><


我忘了这是我的还是她的

你看~就是她自己先吃完就来拿我的XD
上面那个是她的耳机

2 Papiilon ' ♥:

♥ i ' m chocolate 说...

我好像蛮久没去剪过头发了哟...^^

♥ Miss .Sayaka 说...

~chocolate~:不是我剪啦...是我的朋友,我很常剪头发,因为很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