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 心。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看着这次2nd trial exam 的成绩
真的很伤心
而且都不知道如何去应付我的SPM
尤其是我最最喜欢的科目-化学
拿了有史以来最低分
叫我情何以堪?
连一向来比我差的朋友全部都高过我
真的是难掩伤心
不是我没有学习
而是我真的很背
跟你们说过了嘛
学校很白痴
星期五不给我们考试
反而放在星期六来考试
结果那天我又旧病复发= =
肚子又来痛了
医生说我天生的肠胃不太好 -.-
下课前考Paper 2
那时就已经开始痛
没办法,我还没做完
只好忍忍忍!
忍到我不能忍得时候才去拿药吃
结果办公室没有开
还要去跟老师拿
麻烦死
吃了药却还是一样痛
为忍不住了只好回家
Paper 2 & 3 都草草结束
就回家了
不得不为我的成绩担心
结果今天老师说已经改完了
还问我怎么我会跌到这么低分 = =
现在我只希望正式SPM的时候不要又忽然间肚子痛!!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在这个吃榴莲的旺季里面,我一颗也没碰到
就是怕我的肚子受不了= =
好想吃啊><






Countdown for SPM.
left 30days.

12 Papiilon ' ♥:

小米 ♥ 说...

我的沙发~ XD

再接再厉吧!!! (:

♥JeNny贝贝♥ 说...

没关系啦~
只要真正spm时好好考就可以了!
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都失败,
sayaka 加油咯!
尽全力就好。

【Cassie✖小涵】 说...

尽力就好啦~

加油^^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小米]:
哈哈~~
我会的 :)

[♥JeNny贝贝♥ ]:
谢谢你的鼓励=)
我也这么希望~

[【Cassie✖小涵】 ]:
我会的,谢谢你~

雅韻 说...

trial的成绩不能做准的!因为我的trial也不是考到很好……=P结果final出来的成绩吓到我了。哈哈……

就把这当作一股推动力吧!^^加油

♥.﹎。•vee。•﹎.♥ 说...

没关系~
再加油吧^^
我毕业前最不敢恭维的科除了历史~高级数学~以外
就是化学最令我头痛的了@@
那些什么实验~还有超多东西要记==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i ' m chocolate 说...

现在考不好也没关系哟...
最重要是在SPM考好哟...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哟...
万一在SP时生病就惨哟...

b'wen wen 说...

路过~

照顾要身体吧~
考试要加油哦~
你可以的~
^^

snow 说...

不要这样灰心
你行的
我学姐常告诉我一句话
“跌到不怕,最重要是会爬起来”
加油!
尽了全力就是最棒的了!

匿名 说...

你啊你
要顾好自己的身体
trial不好spm就更努力吧

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 ĉĻαЯä ✖ ĹäŁă ♥ 说...

SPM期間不要亂吃東西
還有多喝水
就能平安地去考試了

不是你的實力問題啊
是因為你肚子痛嘛
別責怪自己了喔

打起精神振作
繼續為SPM加油

:)

3ugene 说...

模拟考试而已~
真正考试你一定可以的 !!
加油哦!!
我们祝福你。
还有在这段时间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