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首张创作专辑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星光三班的冠军-徐佳莹终于发片了
这张专辑里都是她个人的自创曲
包括《圆舞曲》,《一样的月光》,《身骑白马》 等等歌曲
多数都是在星光比赛时所演唱的
其中我最最喜欢就是《圆舞曲》
因为这首歌的词我觉得徐佳莹写的很好
当然曲也不错
这首歌是在讲关于她自己的故事
真的很不错听
推荐推荐啦
知道小敏最喜欢听歌了
特别来介绍一下
要听的人来按我博客右下角的播放器吧
有很多好歌等着你来发掘呢
我还以为我再也听不到这首歌了
幸好lala有把这首歌放进她的新专辑中
呵呵
爱死这首《圆舞曲》了
多加支持lala的专辑哦

3 Papiilon ' ♥:

♥ i ' m chocolate 说...

我平时不怎么爱听歌的...♥
但感觉到你超爱听歌噢...♥
xixi...♥

♥ Miss .Sayaka 说...

还好啦~
我个人比较喜欢创作型歌手~
有好歌就介绍一下我吧~
听歌会让我觉得很舒服^^

御风 说...

哈咯~
刚好经过这里~

我也超爱她的创作的~~
哈哈~
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