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回来一下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三天没更新了
因为我真的蛮忙的
又要做工又要温习
慢一点才去你们家留言
要等我噢
回应一下啦
我的头发之前是接的,差不多到腰
现在呢就拆掉了因为有点麻烦
可是现在看到朋友接的好美
又心痒痒了
想再去接多一次
呵呵
请原谅我这个短短的一篇哦^^

5 Papiilon ' ♥:

♥nOzOmI♥ 说...

接到酱长咯~~呵呵

wawalicious小歪 说...

小歪来看你了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吓?
O.O
美子没接过头发也~
美子只接过睫毛~
^^"

接头发会贵吗? O.O
很麻烦的啊?

大笨猫 说...

接的头发?
能洗头吗?

♥ Miss .Sayaka 说...

~Nozomi~:是啊,很长耶...
~小歪~:欢迎欢迎^^
~美子~:还好啦,不会很贵...我没有接睫毛过耶,效果ok吗?
~蓝色雨~:当然能咯,不过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