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试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今天我和其他人不同
别人考两科我考三科
想知道为什么?
呵呵~
原因就是我今天去补考华语
上一篇已经提到了
今天我们考Sej paper 1
mate paper 1
当然还有我的华语考试
我只能说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考试比 1st trial exam 更加难
尤其是Sejarah
考的时候不到十五分钟我已经看见我班的那些人全部倒下
去梦周公了
我比他们好那么一点点
20分钟后才睡着
哈哈
可是我却是睡最久的
因为我怕不够精神应付下午的考试
毕竟下午的考试到五点啊
所以就趁考历史的时候睡个饱
反正我也不会做=P
话说我的华语考试好难哦
选择了一篇《感人的背影》来写
我觉得自己严重离题了==
乱写一通
本来的题目多容易啊
有一篇叫做成长
我最擅长的题目类型
明天继续加油=)







ps:最近真的很少人更新呢
有些人在迷Facebook
有些人在忙考试
总之最近的部落格显得格外冷清

15 Papiilon ' ♥:

MeiFang 说...

沙发~
对啊,最近真的很少博友更新...就连我也是...我也才赶完我的功课,等下早上要交的,都是被自己的组员害得,没办法就得拿来做完...所以都没有时间更新,你要体谅我们,也要等我们...
而且可能有些还忙考试啊...相信这只是过渡期...
要等我们的更新哦....
^^

**~kiNki 小琪~** 说...

我少更新是没话题讲!!
哈哈~~
你要努力点咯~~

小米 YUMI 说...

最近真的很少人更新.
繁忙啊.

♥ Clara 说...

哈哈
我還是覺得蠻多人更新的 ;D

你很厲害
是我就算寫不出也死死要寫幾個字出來
不然我良心不安 ><

匿名 说...

对啊,
很少人更新哦,
咱们家Qoo也不懂飘了去哪里,
几天没更新鸟~
哈哈。

北鼻比

CynDi 说...

考试要加油哦~ ^^
我有时候也是没话题~

yenling。celest 说...

我是没有时间更新咯。。。
哈哈。。。
你的考试看得出你有在很用功哦。。。
加油

Yunhan 说...

我最近很常更新部落格呢~

✿Qiaoxuan Lim 说...

我天天在更新··
我就是你說的很少中的一個人
但是今天好像沒話講了··
XD
我們年終考也快到了···
我是真的很擔心我的歷史··
看到都覺得煩··
繼續加油哦~~

匿名 说...

考试加油啊
我很讨厌sejarah!!

我反而比较喜欢华文^^

会很少人更新吗?
我觉得还好咯~呵呵

Peggie Ting 说...

哇~只做20分钟就睡觉了?哈哈
够力。。

我也没话题讲啦,所以没有更新。。呵呵

Hobbit Shire 说...

哈哈.. 对啊.. SPM的历史很难的~
如果平时没读的话就铁定答不出来..
PMR还说可以开枪,SPM就......
要加油啊~~~ 赫赫^^
可是如果真的考SPM的时候可不要去找周公啊~
啊哈哈..

情人 说...

加油 加油

是你擅長的題目, 那一定能拿很高分的

凯尔文 说...

我最恨Sejarah了!

從來沒有及格過的!

什麽屁股科目來的!

裏面全部Babi Betul!

明年高中還要寫的!

不懂怎樣死法!!!

Andeline 叶文文 说...

加油咯~
我也使很少更新列~
懒惰啦~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