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是的
标题叫很多
因为其实现在脑子里有很多的想法想抒发
很多帖子想写
很多留言想回
很多博友的家还没一一拜访
很多照片想upload
很多地方想去
部落格很多东西想弄
很多小故事想写
很多戏想看

也许是时间,也许是心情的关系
这些很多还没上演=)
我会让它成真的
哈哈
只剩下两科
明天考化学
我的最爱
希望不难= =

有最主要的三个帖子我好想写
毕业,某人,lala的生日
呵呵
等我等我







Sayaka的纱言夜语:我会潇洒的走,不会留恋。不会再次对你付出真心。

9 Papiilon ' ♥:

♥ Clara 说...

好的~
等你等你 呵呵
妳的朋友也叫LaLa?

希望妳最愛的化學看在你那麼愛它的分上
不會刁難妳囉

等妳回來 ^^

BoEyChua 说...

慢慢来,不及的。
考试重要^^

Kellie♥ 说...

慢慢来做,不用急,加油!

leearbii 说...

我們等你的帖子喲 ~
:)

你的ps跟我的心情一樣 :)

✿AиG3L✿ 说...

我也剩两科【SPM】,一起加油了^^

Jocelyn Jshin 说...

会等你的~
等待哦~

小米 YUMI 说...

我等你啊.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等你回来哦~~
慢慢来~~
考试最重要~~
成绩一定要好好哦~~

匿名 说...

最近好像时间都不够用~
呵呵,加油,等你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