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感觉+最近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最近感觉不知道怎么说
有点累,有点兴奋
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像现在,身体上觉得很累
心理上又有点累
但又有点兴奋
因为22号确定了我们大家一起去Borneo
是的,我的忠实博客宝贝都知道我在今年五月已经去过一次了

这就是那时的照片=)
我和晶晶~
那时是跟着maths n sc club去的
这次是不同的club
其实不是真的想去玩的啦
只是很希望大家都聚在一起
毕竟我们快毕业了
只剩下两科了
我最爱的化学和华语
都是我的最爱=)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又不是不开心
只是有点闷闷不乐
却又没有很开心
只是很期待
我也无法形容= =
我只能说 its complicated
来说说我的最近吧
那天去了电子图书馆念书
考acc那天
没办法,那科我太不拿手了
[29/11/09]


Prinsip perakaunan
学习中~
送上自恋照一些


脸色似乎有点差= =




 后来我们还有看到人家在花园那里拍婚纱照哦
是几巧下咯~


抱歉,有点蒙- -
毕竟我们在房间里面拍下去


说真的,我真的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在图书馆内取景= =
不过还是觉得很幸福,看见他们这样~
对了,回复筱茵的留言,我本来就有戴lens的
前一阵子我戴的是黑色,所以你没有留意到吧?


我的眼睛没这么大= =
都是我的黑色的隐形眼镜的帮助~
看得出来了吗?


这是现在的brown colour
我觉得还不错:)



最近感觉自己迷路了,也迷惘了。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感情?还是学业?还是其他?
我不确定
没有任何理由的心情低落
做什么事都没有劲
尤其在FB,明明很想留在那里聊天
但就是没力
也许我疯了吧?
不说了,灰色思想给我散开!!
话说最近PC fair 又来咯
明天可能会去一趟
去见个博友
jiajia,你们多数应该也知道的吧?
呵呵~










Sayaka的纱言夜语:爱,不过如此。说散就散。




ps:最近部落格在维修,如有不便,请见谅=)
想要焕然一新^^
换个新的自己,新的部落格,新的Feeling xD

9 Papiilon ' ♥:

✿Yorokobi✿ 说...

哇,进到你家,真得很pink...
你长得很可爱。。^_^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也是喜欢pink的啊??
呵呵~
我最爱你blog了~~

【Cassie✖小涵】 说...

笑一个,把烦恼都忘掉^^

不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PS:再再再祝你SPM顺利^^

小米 Yumi ♥ 说...

很红啊~ XD

对咯.
都是隐形眼睛帮了我们.
让我们的眼睛都变大了呢.
褐色, 不错噢. ^^

✿AиG3L✿ 说...

不要烦恼不开心的,想些开心的吧^^

♥ i ' m chocolate 说...

你家换上新衣服了哟。
这次的acc还真的蛮难得哟。
还剩下两科就考完了哟。加油。

阿宁``Tiffany 说...

加油加油!

你有去PC FAIR?呵呵

♥ ĉĻαЯä ✖ ĹäŁă ♥ 说...

我也很無力 :(
好累好累

有時還會小emo


看到你的lens了
好看的說

Lee Ar Bii 说...

新背景 ,
進來到以為我按錯誰的部落格 -.-
buahahah ~

我到現在都還沒買lens -.-
我要啦啦啦 !!

http://3.bp.blogspot.com/_QCsJ4ZItCOw/Sxkl8cQGSLI/AAAAAAAAA0Y/IU7aRQreBbs/s1600-h/Picture+030.jpg
覺得你很性感 :x

徐佳瑩-hell不錯聽 !!
不過還是喜歡失落沙洲多點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