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泪了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今天老实说没有过得很好
病情持续加重中
根本不能说话
喉咙痛到半命-.-
早上又没有去学校了
出席率真的很不够
管他的
下午和维妮一起去学校
拿了华语考卷
创新低分
才55分?
OMG?! let me die !
越来越靠近SPM了,我的考试分数却越来越低
尤其是华语
不曾试过拿5开头的
天哪
我的Paper 1超级差= =
害死我了
都是我的作文比较可以看
61/70
又有什么用?
老师分考卷时告诉我要是我写回原本的题目-成长
可能会更高分
我就告诉老师:算了吧,谁叫我那天不舒服
老师说我比较适合写成长,或其他的抽象题目
可以感觉出来我很成熟
不,我一点都不成熟
我以为我成熟
以为从此就自由
我尝试着快乐
快乐却不陪着我
没有人懂我的想法
haiz
算了,累了


TO u: 你说你没有生气,那为什么不太愿意跟我说话?
我知道你都会来看我的更新=)
算了,我也不想说了,感觉很累
ntg can be forever,even frens,relative,lover.


考虑着要不要退出部落格。

15 Papiilon ' ♥:

匿名 说...

沙发!

为什么要退出?
不要啦~~~~

北鼻比
咱们的生日:11天。

小米 YUMI 说...

别想不开啊!!!

别离开咱们~~~ T___________T

Jiasheue 说...

不可以退出部落!
不可以!!!

你知道吗?我们大家博客都犹如一家人
不可以随随便便就分开的!

你还好吗?
要好好休息
成绩重要,身体固然重要啊!

Andeline 叶文文 说...

记得吃药咬牙~
我更惨啦~
bm到现在都不及格~
没文凭咯~
哈哈哈~
^6^

✿AиG3L✿ 说...

退出?太严重了~
当博客的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什么都可以一起分享^^

匿名 说...

哎哟~不要难过了
spm在尽力就是了~

还有啊
不要退出啦
我们大家都会很舍不得你的~

♥.﹎。•vee。•﹎.♥ 说...

表退出嘛。。。。
不开心的事不会永远存在你的世界的~
它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坚强和乐观的面对它!!
spm时再加油啊~
人要经过挫折才会成功~

IM∶MS. XPei小沛™ 说...

为什么想退出呢?
来这里发泄下心情不好吗?
要多喝水啊

Qoo 说...

你生病了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现在考试在即啊。

你华语5十多分?
可能吗?
你的华语感觉很棒也~~

看来是因为你生病
导致你有点失常
不要紧!!!SPM加油!!!
get A

sayaka
不要关掉部落格
这并不能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啊
你还有我们这班博友啊!

hey fish 说...

现在我都不懂明年要不要拿华文,我们只能报考10科罢了

♥ Clara 说...

為甚麼要退出呢
怎麼了嗎

沒關係沒關係
SPM再努力 ^^
錯誤也會有所謂的警惕作用啊

Peggie Ting 说...

生病了啊?现在好点没?

我觉得那个老师瞎的吧~哈哈哈哈哈!
感觉上你的华语很好哦!
很不可能会5的数字开头咯~呵呵!

刚刚去到snow的部落格,
也是说想退出的意思,
你们讲好的啊?
为什么要退出啊?
你不要我了啊?:(

寒雨 说...

累了就休息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啊!
路还远着呢!加油哦!^0^

~嗯,部落格嘛!如果有灵感或是有需要发泄的时候就写写东西吧!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很重要!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一样欢迎你啊!~

大小姐:) 说...

不要看不开啦~~
不可以退出啦~~
不可以。。

zzhen 说...

龍貓家送書有獎遊戲進行至進行至11月2日23:59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4.html

只要轉載其中一篇文章範本及兩張照片即可

記得要廿四小時後才能POST上其他文章
否則會被視為違例噢
謝謝參加及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