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疯婆子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搞笑的我=)

大家有没有觉得最近我的标题越来越奇怪了阿
哈哈
连我是疯婆子这种标题都出来了
也许我的精神有点问题@@
开玩笑啦
其实我这个人本来就疯疯癫癫的
开心时不管别人的眼光大笑
伤心时不管是假的电视剧情都好照哭
不爽时管你是谁一样骂
在我的世界中,疯狂不需要任何理由

说回正题啦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我现在下午都有去打工
其中一个kakak balik kampung
去暂时代替她
然后呢我不知道今天的我是不是真的疯了
竟然连错两次
第一次:有一个外国人问我有没有 district 9
然后我自己不太清楚
就转过头去问另外一个Kakak有没有
她回答我说没有 (in malay language)
然后我竟然也对那个外国客人说
sorry,tidak ada XD
回答他之后他就呆呆看着我
我才发现到自己说错了
难怪他会不明白
第二次:有几个顾客要试试看那个disc
然后我就帮他们试
后来他们要去还钱的时候问我
如果哪个片不能看或者看到一半卡住能不能换
其实我们公司能够换的
可是我竟然回答他们不能够 !!
他们“哈”了一下,我才回神发觉自己又说错了
总之,今天不断凸槌就是了= =
我疯了~
哈哈

今天是我疯了的一天
那么就顺便介绍下你们疯子界的名歌吧
呵呵
其实不懂你们听过了吗??
旋律很简单的
三连拍


疯子-许哲佩





刷牙我想哭 洗脸我想哭
走路我想哭 静止我想哭
出太阳我想哭 起风我想哭
听歌我想哭 看喜剧我想
我控制不住自己 负担冭重的情绪
我拒绝面对结局 沉重的问题我不想听
伱给的很多规矩 说了很久的道理
却瞒不了我的伈
再压抑 再压抑 我快不行..
(兲摇地动 昏天暗地)
有眼泪 没眼泪
伱觉得我疯了
我瞬间耳鸣 听不见伱们说的
我疯言 我疯语 眼泪让我瞎了
我哭我眼前丗界
原来快楽要用悲伤换的
可知不知道
伱莂在否认
我要的自由能不能够永生
可是我累了
我只好哭了
我像疯子的般不停的哭
我没有出路
伱也当我是个疯子 我是个疯子

18 Papiilon ' ♥: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上面那些有點像土撥鼠~
偶爾瘋一下也不錯啊~
我也是醬的瘋人來的~

Peggie Ting 说...

hhaa...蛮可爱的啊~
疯不用紧,我们照疼你的。。哈哈
不过啊,下次要清醒下哦,
不然客人又@.@.. XD

Yunhan 说...

哈哈...
疯得起也是好事来的...
证明你开心了吗..
=)

匿名 说...

呵呵~你真的好有趣哦^^

CynDi 说...

哈哈~你的照片很可爱哦~
好像黏一下的感觉!

书晴 说...

很可爱哦你~

偶尔就要傻一下,疯一下比较开心哦~

FelixFoo 说...

哈哈!
有夠瘋的^^
但做事時刻不能常常這麽糊塗哦~
^^

好好!
有機會,
我們合作^^

Hobbit Shire 说...

哈哈.. 原來你也有做工啊~
哇.. 你都快考SPM了喔~
不怕有影響吼..?
唉喲~ 瘋下沒所謂啦~ 赫赫

小米 YUMI 说...

你很可爱吶~

♥ Clara 说...

哈哈
瘋的人才好玩 XD
我也是這樣

你很blur哦
下次要多注意了 ^^

Sennie倩 说...

可愛呀
尤其是第1那個

Jiasheue 说...

我有时也很疯的!!
哈哈哈

ιм【соια】™ 说...

好可爱hor~^^
有时候疯疯傻傻的也蛮好...
快乐就对了!=)

小虫 说...

看来你还没回神哦~~~做了两次错误~
哈哈~不过这个错误都很好笑咯~哈哈 XD
(不要打我哦 XD)

Siao麻雀 说...

觉得你有一点baby fat

Qoo 说...

哈哈哈
你这个叫疯啊?
啊我没有上传上来的那些超级丑的搞笑照片算什么?
LOL

你怎么都是用webcam拍照呢?

mEexoxomEe 说...

你真的是疯得有点傻~
傻得又可爱啊~
哈哈!

♥ Miss .Sayaka 说...

[❤筱茵]:哈哈~~对对,我就是标准的人来疯~

[cindytingpeggysia]:照疼我就好 XD我会的~

[【Cassie✖小涵】]:对阿,开心回来了~

[siew]:大家都这么说= =

[cynDi]:嗯,什么叫做粘一下的感觉阿?不太明白@@

[豆豆]:赞同~

[少爷仔]:嗯嗯,我会的,一定有机会的~

[≧ω≦ 蔚兒 ❤ шзιž ❤]:对阿,我做星期六日罢了,所以还好~

[小米]:谢谢你哦~

[Clara_♥]:哈哈!我会的^^

[Sennie]:谢谢你哦~

[snow]:我们一起疯吧?XD

[ιм【соια】™]:对阿,快乐就对了^^

[嘉CacinG進]:就是阿,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酱= = 我偏要打你 XD

[Siao麻雀]:不是一点,是很多 :D

[Qoo]:哈哈,哦,我的手机不见了阿 T^T

[mimi]:哈哈=)谢谢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