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夜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我又出现啦!这次我是不是真的很乖?没有拖很久又来更新了 哈哈
赞我 赞我 快赞我 哈哈
今天又已经星期四啦 明天再工作一天就有三天的假期了
公共假期啊 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星期一做到星期五,星期六还要半天
虽然时间不长 但也是挺累的
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职场的新鲜人 哈哈
所以我们对于公共假期是非常期待的啦!^^


最近呢 工作的地方飘起一股离职风
其实呢 我也有过这种念头
我呢 就不外乎觉得工钱小了点 还有想换个工作环境咯
其他同事的原因我就不是那么清楚了 哈哈
抛开工钱不说 其实我们公司还是相当不错的
别人工作起码8个钟 我们呢才7个钟
还有提供 Panel Doctor 看医生不用钱
然后呢我们公司是做油棕业的 所以只要 Estate 有 Hit 到 Production Budget
我们就连带的有 Incentive 分, 然后呢 Bonus 一年两次
对我而言我就觉得相当的不错了咯 不知不觉也在这件公司带了一年多
出来社会才知道 真的该是时候收敛自己的脾气了
把脾气压回去才是本事
之前因为一个同事 真的让我工作到很压力 很不顺心
因为她就是个标准说话带刺的人 而且总是有意没意的重伤别人
和她一起工作 让我每天都觉得好痛苦
臭脾气很想发作 但想了想 还是算了 毕竟她是我的上司
所以就一直忍耐下去 诉苦过 哭过 闹过 才知道 人与人相处并不容易
一直忍耐到 今年五月 她终于离职了 哈哈 我超开心的
这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吗?Anyway 压力根源终于离我而去啦!
所以到最后我也决定留下来咯 呵呵
不过还是想趁年轻想到别地方走走看看
有几个朋友呢都有意思到新加坡去打工 我呢就还在考虑阶段
毕竟有询问过一些朋友 得知新加坡的住宿真的好贵好贵
吃喝是还好 不过总不能不住吧?
有些人就建议说 JB - Singapore 来回啊
是有这么想过 但是又觉得 JB 的治安非常的不好
而且有做过一点 Research 有些公司只需要 Singaporean & PR only
所以就在考虑阶段咯
还是这里有谁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吗?有的话麻烦你们给点建议咯 :)

好啦 就暂时到这里了
时间也不早了 早点休息 养足精神呗








3 Papiilon ' ♥:

CaiYun 说...

哈咯!
我不了解sg的做工情况,帮不了你,不过祝福你一切顺利啊!

公司的福利好好,现在找个好的公司又那么好的福利不简单,撇开薪水高或低的说。

Ee Siong 一雄 说...

嗨,你好^^
初来坐坐

♥ Miss .Sayaka 说...

cai yun: 哈哈 没关系拉 :) 对啊 老板和同事都还不错,所以真的很犹豫 zzZ

Ee Siong: halo 你好 ^^